重庆拼团购房7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泽科地产2018品牌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18 14:56:34

来源: 南充房产信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自2004年,泽科集团系出正大建设集团而植根重庆,便一直深耕地产界,倾心打造着众多经典地产项目。14年实干之路,14年荣耀大家。如今泽科集团誉满十余个城市,铸就五十余座丰碑筑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房地产界备受赞誉。此次2018泽科地产品牌行,敬邀贵宾与媒体朋友,亲鉴泽科集团之荣耀,感受匠心无界之力量。

9月15日上午,参与品牌行的target="_blank" href="/loupan/2933045.html">泽科港城国际进行参观。





品牌性团队在泽科空港中心参观

泽科港城国际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新城,项目所在区域是两江新区核心地带,未来居住的中央地带。泽科港城国际是一个集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商业为一体的70万㎡的城市复合体,是两江新区、空港新城的第一大盘,无论是规模还是整体影响力,都是区域内的地标性大盘。

下午,品牌行团队来到了泽科弹子石中心,开始了正式参观。





品牌性团队参观弹子石中心

泽科弹子石中心位于重庆弹子石最传统和最核心的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规划有7.1万平方米商业、4幢住宅和一幢LO条空中连廊将整个商业连在一起,形成人气的最大聚集。项目业态以青年时尚的家庭一站式消费为主,全方位满足人们在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亲子等方面的生活需求。曾经荣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此次品牌行,在深度鉴赏了重庆的两个经典项目后,贵宾与媒体朋友代表更是被泽科集团的品质魅力折服,亦对植根于南充的泽科星城·凌云御府有了更强的期待。



泽科星城·凌云御府效果图

泽科星城·凌云御府系正大建设集团与泽科集团双龙进驻的首个作品。以万亩大城体量,背椅凌云山广袤绿意,雄踞交通枢纽,享“三高速,二国道,一机场”,将新亚洲建筑风格发挥到极致,呈现绝美板式洋房,院景风藏。传承泽科集团14载匠心品质,以城市级闭环宜居样本,于千载南充文韵之地,再启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