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金辉长江铭著:繁华城市里, 不失自然的诗意栖居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2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说:好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

邻水而居,择水而憩,自古就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如今,在喧嚣的城市,入眼皆是钢筋水泥建筑,能够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天然绿色、鲜氧环境简直是一种“奢侈”。于是乎,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向往“择绿而居”的宜居生活。

在繁华都市中,对自然资源绝对占有

金辉长江铭著,深知环境对于居者生活的重要性,凝结金辉22年造诣,匠著金辉三大产品top级铭著系高端产品序列,传承铭著系严苛居住观,集纳“江、湖、园” **资源,完美契合了现代都市人对于品质人居的需要,致力于打造成向往自然、渴望亲近山水的人们最完美的归宿。


重庆外滩南滨路,饱览一线长江宽境

重庆作为山水之城,从来不缺乏江岸资源,但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江岸过度开发,重庆江岸线资源已经日渐紧俏。而金辉·长江铭著地处“重庆外滩”南滨路中段,前拥约3.3公里一线长江绝景,直线亲江,长江壮阔之美在此一览无余。


城央藏湖赏园,大境天成

不仅如此,金辉长江铭著于城央处,藏纳约4万方镜湖宽境,私藏约12万方葱翠金辉公园,推窗即可饱览湖园美景。值得一提的是,金辉公园是重庆主城核心区内最大的内湖公园,集儿童游乐区、多维艺术区、铜元局历史文化区多个趣味文化区于一体,接触自然之美,畅享公园式惬意生活。


三桥双轨双干道,一城繁盛尽享

金辉长江铭著,择址的城市中心——重庆外滩南滨路之上,拥有“三桥双轨双干道”醇熟交通配套,快速接驳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商圈几何中心。紧邻约12万方金辉广场,以铜元道商业为核心的约12万方滨江商业集群,每日工作之余邀上亲朋好友,牵手挚爱妻子,置身于都会繁华之中,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主场,赴会一场浪漫之约。


最新动态:

金辉·长江铭著,南滨路约3000亩金辉半岛15年典藏钜著,金辉TOP级铭著系产品。其中金辉KING级南滨江幕大平层,臻装套房设计、前瞰江后览湖、大面宽户户有景,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欢迎详询。

地址: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