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领擎西永宜居王者,万云府引航新贵生活新境界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20: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月12日,“共建成渝城市群,重庆向西正当时”2018重庆向西发展研讨会隆重开启,各大媒体、知名房企共聚一堂,共议重庆向西大势,为重庆西区建设出谋划策。此次研讨会对西区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标志着重庆向西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作为重庆向西的重心,西永也将迎来新的腾飞,而区域内首个大平层项目万云府,也将斩获新一轮城市发展红利。

西永爆发引**抢滩,政心练就极佳宜居生活圈

众所周知,近年来西区在重庆楼市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从土地市场还是商品房成交均列主城各区前茅,其中西部新城热度更是一度赶超北区各大热门板块。而随着重庆“西拓”进程的推进,重庆第4座政府高量级规划——西永高端商业商务中心落地,西永作为重庆六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已成为重庆“西拓”主战场的核心,引发众多**房企的进驻抢滩(来源百度)。


(西永区位图/图片来源网络)

2018年,西永楼市全面爆发,众多**云集进驻,万云府、龙湖开元美的金科郡等新项目也扎堆而出。然而,项目大多都分布在西永中央商务区,出门即是轻轨的便捷、商业的繁华,这样的生活需求无疑是刚需人群的最爱。但是,对于城市高净值精英人士来说,他们更青睐“若即若离”的生活圈。从这一方面来讲,西永政心将是区域宜居属性最强的板块。

极致政务生活圈,万云府臻塑净值人群宜居典范

根据地图上西永板块轴心生活圈的配套分布情况可以看到,区域大致分为“商业”、“人文”两大功能区,人文功能区的中心就是西永的政心。从西永微电园轻轨站下来便是中央商务区,这里有数不清的喧嚣与繁永政心,它身处西永极致一公里政务生活圈(距离西永商业中心1公里)内。


(西永区位图/图片来源网络)

这里四周大量自然、人文景观环绕,有市政公园(规划中)、寨山坪公园(已建成)环伺,负氧离子丰富,每天都在鲜氧中醒来,远离了都市的喧嚣,代表着休闲特色的重庆张治忠纪念馆也在不远处,可随时感受区域文化的魅力。同时又与商业功能区的距离恰到好处,完美契合当下高净值精英人群“出则繁华、入则安宁”的居住理念,堪称“最佳生活圈”。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华创房地产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朱晓红认为,真正的大平层必须拥有 ** 的地段和资源,具备“出则闹市、入则桃源”的宜居环境,在这一点上,西永政心的定位无疑与区域大平层开篇之作万云府的择址初心不谋而合(来源百度)。


(万云府销售中心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区域价值的不断提升,区域内的交通路网逐渐完善,商业配套也不断落地。未来,“三桥四轨五高速七隧道”将助力拉近区域与主城各地的距离,大大提升生活效率;而西永广场(在建中)等一站式购物中心,也将丰富居者的业余时间,给生活添姿加彩(来源百度)。可以说定居此处,正是藏于景又隐于城,左手通达右手安闲。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