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桥梁穿新衣、空地变游园 主城区城市品质提升你感受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9-13 13:54:57

来源: 重庆房小狐

分类: 本地楼市


五江支路社区空地变游园

桥梁或人行天桥经涂装整治换上新貌、拆违地块变成了绿草青青的游园……9月11日,市城管委通报主城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在市政设施和园林绿化品质提升方面加大了力度,对隔离设施、城市隧道容貌以及照明等方面的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主城区改造26座隧道

如今的江北区华唐立交跨线桥,过往行人都会多看两眼。为何?原来,该桥建成多年,桥梁表面不仅有污垢和灰尘,还出现了起层、剥落等情况,影响美观。前不久,桥梁底及侧面涂装上灰白的涂料,桥体得以焕然一新。

桥梁重新涂装,只是整治工作之一。市城管委相关人士介绍,截至9月6日,主城区市政设施提质完成情况如下:首先,道路隔离设施整治方面,累计整治753千米;规范设置隔离球24496个;清理整治单根钢管桩和倒U型桩49774根;隔离墩涂装834个。其次,城市桥梁容貌整治方面,累计完成391座城市桥梁(含人行天桥)容貌整治。第三,城市隧道容貌和照明整治方面,累计完成152座、整治73.5万平方米。纳入整治计划的有大学城隧道、双碑隧道等26座,目前已完成慈母山隧道、鸿恩寺隧道、嘉华大桥北引桥隧道、月亮湾隧道等10座。剩余隧道照明将在今年底全部完成整治,预计改造照明灯具11611盏。

启动绿化示范项目58个

今年4月,江北区五江支路社区居民发现,社区多了一个游园,不仅草地广阔,还有步道和健身设施,漫步游园,别有一番情致。

据了解,自3月以来,我市启动城市园林绿化品质提升五项重点工作,启动示范项目58个。截至8月底,已累计完成30个提升工程,绿化品质提升面积202余万平方米。主城各区通过播撒草花、栽植开花及常绿植物等方式共实施了620个(点)城区空地、滩涂地的整治提升工作,其中543个(点)已完工。各区、有关单位自定重点提升项目总数达270个,目前已开工250个。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