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两江新区多家企业入选中国500强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49:04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多家注册地位于两江新区的企业上榜。

据了解,力帆、小康集团、龙湖地产、重庆建工投资、重庆化医控股、重庆机电控股、重庆农商行、重庆能投、轻纺控股等9家注册地位于两江新区的企业上榜中国企业500强;15家渝企入选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其中,力帆、小康集团、四联集团、化医控股、机电控股、轻纺控股、重庆银翔实业等7家注册地位于两江新区范围内;19家渝企入围服务业500强,农商行、重庆能投、重庆对外经贸集团、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重庆华宇集团、港务集团、长安民生、砂之船奥莱商业等8家企业注册地位于两江新区范围内。

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306.89亿元,达到历史新高,较上年大幅提高了23.78亿元。

目前,国际化的平台在两江新区正不断加码布局,世界500强企业落户重庆,有一半以上选择两江新区。

数据显示,2017年两江新区实际利用外资33.87亿美元,占全市的1/3,合同外资43.34亿美元,占全市近1/2。进出口总额1652亿元,占全市36%。截至2017年底,两江新区外资企业共760家,占全市外资企业的12%以上。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47家,占全市世界500强企业的52%。(刘政宁 罗嘉)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