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华宇观澜华府山青水秀 品质生活之地

发布时间: 2018-09-06 14:49: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越繁华越想亲近自然,重庆这个山水城市中,临湖山而居更是情怀的延伸。华宇观澜华府秉承匠心精神,精心修筑秀丽景观,打造藏于湖山的品质诗意洋房生活。


实景图

观澜华府背靠双山公园生态园林,自然之窗、动步森林等十大景点环绕周围,让你不仅体验优美景观,更能释放压力。近在一旁的社区,每天都纵享森氧浸润,呼吸之间皆是自然的芳香。


实景图

观澜华府深度考究地形,以一轴一环两带七节点的打造理念,修筑五重立体景观。种植多种植被花卉,同时还利用地势落差,修建高达4-5米的叠水景观。为保持水质活跃,引山体溪流注入湖泊,再由湖泊南段排除,盘活湖水。

修筑亲水平台,设置休闲桌椅,180°无阻隔观湖视野。同时针对背山地势,精心修建登山步道,设置休息亭子和休闲座椅,梯坎部分设施栏杆,让人在登山过程中也能观看宜人景色,邻里关系在登山之中也得到升华。以独特东方意境的景色和建筑形成东西方风格交融,构筑诗意生活居所。


效果图

观澜华府的衣食住行也不用担心。如吃穿用度可在新天泽广场、香港城、新世纪购物广场等商场实现;此外有良好的周、大大批优质,及大渡口区人民医院、重钢总医院等医疗配套。

华宇观澜华府以大美湖山佳景搭配优越配套,构建离尘不离城的诗意洋房生活,让向往的山水情怀得到实现。

套内面积约68-122㎡,揽湖洋房,升级焕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大渡口轻轨2号线新山村旁

楼盘电话:159231131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