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公安出手整顿楼市!这个城市的炒房团将无房可炒?真未必!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28:08

来源: 桐看股市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重庆房管局与重庆市公安局联合印发了《关于整治和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通知》,对目前市场上存在的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造谣传谣、炒卖房号、非法集资、造假骗贷等予以严厉打击,惩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与以往的经济处罚、约谈、通报、停止办理网签等行政手段不同,这次公安部门的介入,将会让违法违规的房企、机构和个人,得到更确切的实质性惩罚。

据了解,本次重点整治和打击9类违法违规行为,具体如下图:


这也再次说明,重庆此次整顿,不再是单纯地维护交易秩序,是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在全国范围内,属于比较严厉的,也是首例。

未来,开发企业和中介如果造谣传谣、炒卖房号、收茶水费,将不再只是约谈,更有可能被移交司法机关。

此消息一出,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利国利民的好举措,坚决支持严格打击炒房团。还有西安的网友表示,希望西安也能这样……

但,这真的能遏制住炒房团的步伐吗?未来,重庆市的炒房团真的无房可炒了吗?

我们先来看看炒房团乃何许人也:

在房地产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以炒房为职业的炒家,我们叫他们炒房团。像我们熟知的温州炒房团,来,见识下他们的威力:

在2001第一个温州炒房团浩浩荡荡开赴上海,三天买走了100多套房子,5000多万元现金砸向上海楼市

同时,另一支炒房团前往杭州。

随后几年,约2000亿元温州的资金投向各地房地产,其中北京、上海两地集中了1000亿元。

此外,温州资本还先后大举进入杭州、青岛、重庆、沈阳等城市。

温州炒房团所到之处,当地房价一路狂飙,一时间,温州炒房团广为人知,备受关注。

实际,早在2008年,温州的民间资本大量投入当地房地产,市区房价快速从2000元/平方米左右,飙升到7000元/平方米以上。


可怕的炒房团,钱都让他们赚了,留下的都是高额的房价。近些年,各城市房价持续上涨,很多人望洋兴叹,仰天长啸,后悔放出为何不在低价时下手,不然分成为百万千万富翁,过上收租的悠哉日子。

面对被炒高的房价哎,政府看不下去了,对一二线城市的房子进行限购,于是炒房团跑到三四线城市把房价炒上天。后来,又出台更加严厉的政策,坚决打击炒房团,限制房价。严格政策下,炒房团不再像当初那么猖狂,在国内有所收敛,于是把眼光放到国外……

现在,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炒房团面前,连“战斗民族”都慌了。然而,在中国买家的海外购房版图中,俄罗斯只占视角的其中一隅。在发达国家的房地产投资市场上,中国土挥金如土,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加拿大、英国成为他们 *选 投资佳地。

在国外,中国“炒房团”,被认为是极具威力的“大杀伤力武器”。还记得曾经的神州炒房团,迅速蔓延至西方各国,所到之处楼价无一不惊人的飙升,一时让这些国家兴奋不已。但冷静下来,面对中国“炒房团”的“凶猛”,老外直呼受不了!他们对中国炒房团痛恨不已,也相继的出台各种政策来应对。

炒房团的威力,真不是盖的,他们是一群让人厌恶的“充满智慧的人“,是那种你深深痛恨却又无可奈何的人,怎一个“悲‘字了得!

像此次重庆公安介入炒房团,这一举措虽然严格,但对于炒房团来说,不就以后,他们可能又会发现新的漏洞,或者到其他监管疏松的城市继续炒房。

当你准备买房,去售楼处发现现场异常火爆,队伍排成长龙,买房如买大白菜,大家都在传今天不买明天就涨价,手里拿着钱生怕送不出去;好不容易看好了楼盘,准备选房时,人家说交4万块钱,作为“选房费”,就会把楼盘里最好的房子给你……

这些购房时的猫腻,你都遇到过哪些呢?政府一直在打压的炒房团,何时才能消失?

在中国,即使在严格的政策下,炒房团依旧存在,且根深蒂固枝繁叶茂。

打击遏制炒房团,是个长期的工作。此次重庆公安局介入炒房团事件,房管局与公安局也建立了五项联合整治工作机制,力求把整顿进行到底!

打击遏制炒房团,也是全社会公民共同的工作。严厉的打击炒房团,不仅是重庆市的责任,全国其他各个城市也有这样的责任。发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不仅是重庆市民的责任,也是全国公民的责任。

最后,都来说一说炒房团给你带来哪些阴影吧~

我先来,记得几年前买刚需房时,和老婆去售楼处看房。远远的就看到十几条长龙排在门口。老婆说,坏了坏了,好房子肯定被卖完了。到了地方,转了半天,才找到空闲的工作人员。大夏天的,热的我一身汗。加上老婆一直在催促,于是匆匆忙忙的当天就定下了。后来才知道,那些排队的长龙里80%以上都是托。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注】本文观点由余岳桐团队(执业编号:A0740617090008 ;A0740617090009)编辑整理,内容来自Wind资讯等互联网公开渠道。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觉得内容不错,欢迎分享转发!!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