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重庆进入三伏天,避暑纳凉去哪儿?

发布时间: 2018-07-25 16:1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天起,重庆正式入伏。三伏天是我国大部分地区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间,名为四大火炉之首的重庆,高温预警即将拉响。当早晨第一缕阳光从地平线升起,就意味着夏天的热开始上演,你准备好如何避暑了吗?

除了平常空调开着冰西瓜备好,时不时看看自己的银行卡薪尽自然凉,周末去主城周边避暑纳凉更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实拍图)

重庆避暑之地,当选位于石柱县的黄水森林公园。公园位于石柱县城东北部七耀山山原上,是重庆市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区域面积最大,唯一的土家少数民族旅游风景区。公园地势险要,也是旅游探险的好去处。因其海拔高低悬殊,垂直气候差异大,最适宜夏季疗养、避暑。

黄水平均海拔1551米,垂直气候差异大,夏季气温凉爽,7-9月份月平均气温在21°C左右,比周边仙女山、黑山谷、贵州赤水的温度平均低3-5度。


(实拍图)

不仅气候凉爽,公园空气质量也非常高。黄水地处原始森林腹地,森林覆盖率达到92%以上,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在夏天这里是最适合避暑纳凉、度假疗养的地区之一。

在清凉之地黄水,避暑旅居品质*选华宇·林语岚山。林语岚山是华宇集团匠心的打造品质极佳,有浓郁特色的旅游度假项目。

林语岚山坐落于黄水森林公园,不仅空气质量极佳,在炎炎夏日也能保持21度凉爽低温。还紧邻大风堡、千野草场、毕兹卡、月亮湖、太阳湖、中国一号水杉母树等著名景区,漫步其中宛如缓缓展开一幅山水风光图。是天然氧吧自然空调,也是疗养避暑绝佳去处。

华宇·林语岚山耕植黄水旅游地产三年,深谙黄水旅居之道,将自然风光与人文情怀完美融合,以数十年城市运营服务经验为积淀,规划出一片配套设施完善的清凉避暑之地,在产品、景观、品质、配套、服务五个方面,全面刷新黄水旅居新高度。

华宇·林语岚山

三期建面约47-69㎡带装修电梯洋房

即将绽放,恭迎品鉴

黄水售房部热线:023-7335 1666

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主城售房部热线:023-6868 8666

重庆·石桥铺·华宇时代星都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