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7月19日房地产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1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政策】

【1】杭州:杭州出台新规,企业自持商品房对外出租单次租期不得超过10年,单次收取租金的期限不得超过1年。

【2】融资:监管层通过窗口指导,已进一步收紧房地产企业融资,公司债与票据要求专款专用,禁止互还。

【融资】

【1】远洋:7月18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建议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2】金隅:金隅集团成功发行了2018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20亿元,利率4.39%(发行日9个月SHIBOR+0.489%)。

【资本】

【1】中弘:中弘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约为43.7亿元,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22.28亿股再次被司法轮候冻结。

【企业】

【1】万达:近日,深交所信批显示,万达供应链金融【1-5】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遭到终止,原计划用于万达城业务。该信息的更新日期为7月6日。

【土地】

【1】上海:7月17日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出让3宗地块。其中,青浦区地块建筑面积0.28万平方米,溢价率68.91%。崇明区2宗地块成交价分别为4249万元、3129万元,溢价率为60.4%及0%。

【2】常熟:江苏常熟出让4宗宅地,其中一宗地块流拍,此次拍地揽金10.79亿元,华侨城、宝龙置业均有落子。

【3】敏捷:广州市敏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1.9亿元竞得佛山一宗2.26万平商住地,折合楼面价3015元/平方米,溢价率30.9%,初次进入佛山高明区。

【4】武汉:武汉蔡甸区成功出让2宗地块,总成交价6.2亿元,总出让面积7.6万平方米。该两宗地由于达到最高限价,进入竞配建环节。

【5】碧桂园:碧桂园5.4亿元夺云南昆明96亩宅地,为城中村改造项目。此次拿下的项目是碧桂园在岗头村拿下的第二块土地。

【6】昆明:昆明三宗地底价成交,三宗地块的净用地总面积为2.47万平方米。中房置地夺两地拟建路易公园。

【7】碧桂园:湖北随县出让2宗地块,碧桂园以7800万元竞得。这是碧桂园初次进驻随州随县市场。

【8】南宁:荣和集团以底价15.6亿元竞得广西南宁GC2018-025地块,该地块为173.88亩综合体。

【土地挂牌】

【1】南京:南京土地市场挂出江宁江北共计5幅地块,总出让面积约28.2万平方米。5宗地块全部采取“竞自持”方式出让,将于8月17日正式竞拍。

【2】上海:上海闵行挂牌出让一宗商业用地,出让面积3.93万平方米,起拍价10.3亿元,楼面起价1.05万/平方米,预计出让时间8月16日。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