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昨天最高40.9℃ 今天41℃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02:02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天入伏。长达40天的“加长版”三伏天刚刚开启,气温就立马来了个“下马威”。

昨天中午11点4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重庆市气象台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6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在30℃到41℃。其中,巫山气温最高达40.9℃,冲上全国最高温排行榜第五位。主城最高37.3℃。

而历史上的今天,最高温度为39.5℃,出现在1953年;最低温度21.7℃出现在1969年。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由于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影响,未来三天,重庆各地都将以晴间多云为主,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雷阵雨。“高温三连击”将来袭——今天41℃,明天42℃,后天4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3~41℃,城口及东南部21~36℃;主城区:晴间多云,29~39℃。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5~42℃,城口及东南部22~36℃;主城区:晴间多云,30~39℃。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5~40℃,城口及东南部22~36℃;主城区:晴间多云,29~38℃。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