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新南立交等10个堵点改造项目年内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7-06 15:20:14

来源: 重庆房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堵点改造是《2018年主城区交通缓堵行动计划》的一个重要着力点。7月5日,市城乡建委人士透露,今年我市将建成回兴立交、新南立交等10个堵点改造项目,新开工红土地立交、石新路改造等4个堵点改造项目。

回兴立交改造工程位于渝北区回兴街道,是机场快速路连接两路片区的重要节点,项目2015年启动,拟新(改)建17条匝道。该改造工程今年通车后,机场快速路上的堵车状况将得到缓解,回兴地区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新南立交堵点改造项目是两江新区大道主干道和新南路主干道相交的节点,也是进出北环立交及华新分流道的重要“咽喉”。该立交双向4车道,长1063米,设计车速为50公里/,建成后将成为新牌坊到北环立交的一条快速通道。

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位于江北区红黄路和渝北区兴盛大道相交处。改造工程拟保留东西方向上跨桥不变,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南北方向下穿道。与此同时,红土地立交现有平交口的转盘将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交叉口渠化加信号灯控制,以提高交叉口通行能力。这个改造工程完工后,将使渝北区到江北区、渝中区的交通更加方便。

石新路改造项目全长1.6公里,改造项目完工后,这条道路将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缓解渝州路至石新路之间的拥堵问题。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