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华宇锦绣花城,以宽立墅,畅享舒适

发布时间: 2018-06-27 14:1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的品质感、舒适度,来源于居室的空间的打造和人性化的关怀。居室内部的打造,无论是氛围的渲染,还是整体建筑的格局都会对其产生影响。现如今的人居,并不单是只提供休息和日常活动所需,更多的是满足人们更舒适更有品质的生活体验。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洞悉人们需求,致力打造一个宽阔、舒心、温暖的洋墅。

以宽立墅,尽显大气格调

宽阔的空间格局从视觉上可以直接带来品质感的提升,而是视觉上的宽阔从平面和立面两个角度来体现。 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4.2m阔厅,厅堂之间有天地,洋墅尽显大气格调;


(意向图)

真正的气质并不仅仅是用宽阔的布局来展现,还有板式结构,通透格局,盛邀风光入家,采光好,通透高才是真正的格调。当然不仅如此,一梯两户,专属恭候每次出入更是人性化的体验,更能体现人居的品质感和舒适度。

华宇优家体系,人文关怀更显品质

从品质生活享受,针对生活中每个细节琐事, 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打造“全年龄段的‘优家’系统解决方案”,给以业主清闲无忧,更舒适温馨的体验。无论男女老少全生命周期给与关怀,爱,无时不在。


(效果图)

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无论是从居室空间的打造和人性化的关怀,无疑都精益求精,打造臻品,更以人为本来制定品质服务。选择【领绣】,全龄无忧。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商圈金铺

122-135㎡ 106-116㎡ 46-99㎡

VIP Line:023-6530 5999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