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太子中央广场丨柬埔寨第一条高速公路将于2018年底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6-22 14:5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近日发布新闻通告称,该理事会已通过金边市至西哈努克省高速公路项目,该项目投资18.7亿美元,将创造约9500个就业岗位。据悉,金边市至西哈努克省高速公路全长190.63公里,由柬埔寨金边西哈努克高速公路公司(Cambodian PPSHV Expressway)以“建设-经营-转让”(BOT)方式投建。


2018年1月份,柬埔寨总理洪森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金边进行双边会晤后,柬中双方签署了19项合作文件,其中包括柬埔寨国务部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与中国中交建设集团董事长刘起涛签署的《关于金边市至西哈努克省高速公路特许权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柬埔寨国务部部长兼公共工程运输部部长孙占托曾透露,柬政府已接受中国公司提供的金边市至西哈努克省高速公路的发展总蓝图,同时,财经部已成立专门委员会,启动收购公路两旁受影响居民土地事宜。

他表示,金边至西哈努克省高速公路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建设,建成后,将是柬埔寨首条高速公路,除了缩短金边至西哈努克省的路程外,还将推动国家经济进一步发展。


近年来,柬埔寨发展迅速,柬政府正在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柬埔寨为此制定了六大战略规划,这一规划覆盖的项目包括路桥、轻轨和铁轨等,具体战略包括提升道路的多元化方式、发展城市路网、建设轻轨、道路再造、改造地区道路等;而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将进一步促进柬埔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2010年,柬埔寨法律规定外国人持护照可以购买2楼以上房产。从那时开始,柬埔寨的房地产市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各国的房产开发商纷纷前来抢滩。而且柬埔寨政府近年来实行的是积极开放的政策,政府大力招商引资,给予外商各种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企业进驻。再加上柬埔寨的人口平均年龄仅为27岁,其中30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总人口的70%。整个国家的人口结构呈现非常完美的“正金字塔形”,未来住房需求庞大。另外,柬埔寨一直是东南亚房产价**地,目前金边房产均价仅在2万人民币/㎡左右,金边核心地段房价以15-25%的速度增长,升值空间巨大。


而太子中央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是你投资柬埔寨地产最理想的选择。项目坐落于金边市桑园区诺罗敦大道南段,距独立碑、四臂湾大皇宫、国家博物馆等著名景点以及澳大利亚、日本、泰国、俄罗斯等国大使馆咫尺之遥,是金边政治、经济等汇聚的焦点。同时,项目还拥有顶级商务Skybar,涵盖无边际游泳池、酒吧、景观健身房、红酒屋、雪茄吧等休闲设施,全方位满足业主及商务人士的需求。太子中央广场已于2018年5月30日交房,23-175㎡世界级轻奢公寓现房呈现,采用星级装修标准,轻松拎包入住。


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庆贺柬埔寨国母莫尼列·西哈努克华诞,特推出太子中央广场项目首付2000美元购现房活动:6月15日~6月30日,太子中央广场首付2000$,总价10万$/套买一室一厅带装修公寓,总价16.8万$/套买两室两厅带装修公寓,购房还送全套家私家电,心动不如行动,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