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5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669人抢194套房!深圳第二个摇号项目均价约8.5万

发布时间: 2018-06-15 17:39:04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乐居财经讯 今日中午,万科蛇口公馆使用前海公证处的系统进行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将在明日(6月16日)分时段、分批次邀请客户按照该顺序排队选房。据悉,通过资料审核并完成诚意登记手续的客户总共669组,均为自然人,预售房源194套,户型为83~129平米的三至四房,备案价7.97万/平~10.06万/平,均价约8.5万/平。蛇口公馆为深圳第二个采取摇号销售的项目,第一个使用公证处摇号系统的项目。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称,官方摇号将是一二线城市的主流趋势,主要原因是这些城市特别是被限价的预售房源,供需紧张。部分开发商不仅仅拒绝公积金,甚至要求全款,这种情况下,刚需买房难度加大。全面摇号会增加刚需买到房的可能性。

各地“摇号买房”情况一览:

上海:

2017年5月4日,上海市住建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监管 规范商品住房预销售行为的通知》,明确要求新开盘商品住房采取由公证机构主持的摇号方式公开销售;严格落实购房实名制;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价外价。

南京:

紧跟着上海的脚步,2017年5月13日南京市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和《南京市新建商品住房公证摇号销售规则》。其中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其委托的代理销售机构应采用由公证机构主持的公开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商品住房。

就在发布通知后一周,南京诞生首个公证摇号楼盘

长沙:

据长沙市住建委网站2017年10月27日消息,长沙市住建委发布了关于印发《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销售摇号具体操作程序》的通知,通知称,自公布之日起,长沙市限购区域范围内所有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凡累积购房客户大于可供房源的项目,应采取公开摇号方式销售商品住房。

通知显示,开发企业在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后,应拿出公示后的准售房源进行摇号销售,于摇号3日前在销售现场(售楼部)发布摇号公告。

成都: 

2017年11月16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与成都市司法局发布《关于商品住房开盘销售采用公证摇号排序选房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规定,成都市新取得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的商品住房,开盘销售全部实施公证摇号排序选房。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