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园林美学,华宇温莎小镇邀您漫步浪漫英伦

发布时间: 2018-06-14 11:5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异国美景,向来是人群心之所向。但遥远路途,经费支出让人望而却步。若能足不出户,尽享异国风貌,那定是人群心中所期望。华宇集团立足双碑,打造出一片英伦城邦,致力为业主带来最醇正英伦风情生活。

华宇温莎小镇,秉承欧洲正统血脉,循重庆地理风貌,造建筑匠心典范,以至臻英伦之态敬献重庆,倾心雕琢出27万方英伦风情小镇。温莎小镇将自己对英式庭园独特的审美与见解,糅合进庭院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英伦建筑与庭院山水完美融合,景观重叠错落有致。

漫步庭院中,道路旁古木苍郁,栩栩如生的人物动物雕像掩于绿意之中,远处英伦钟楼高大挺拔,近景喷泉流水潺潺,每一步,都像是漫步英伦城邦,浪漫无比。


(实景图)

便利的交通使“英伦生活”一步穿越回到现实。温莎小镇位于沙坪坝井双新城中心,与双碑地铁站仅数路程。双碑大桥、双碑隧道的完工开通,磁井滨江路的开工,规划中的渝蓉高速连接道、井口隧道、大竹林大桥、礼嘉大桥也集聚于此,激发出双碑地块无限活力,发达的交通线路体系为温莎小镇出行带来便捷,两岸四地畅通无忧。

小镇东临双碑九重锦购物中心,新世纪百货、时尚百货,潮流时尚一网打尽;西享温莎小镇美乐街,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下楼即享。周围配套完善的购物、餐饮、娱乐、医疗、教育生活服务体系,满足日常人居需求,在您享受英伦风情的同时,一站即享生活从容便利。


(效果图)

英伦风貌,至臻至纯。华宇温莎小镇以心匠造,筑美山城,只为给您带来最醇正的英伦生活体验。

销售信息状态: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

造沙坪坝纯英伦品质生活特区

套内约65-85㎡地铁墅区高层

倾城1栋 压轴巨献

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楼盘电话:15023631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