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02:29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交委和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获悉,明年底,潼(南)荣(昌)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届时,重庆到四川将新增一条省际大通道,从

潼荣高速公路是重庆市高速公路规划“三环十二射多联线”中的第七条联线,是我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也是重庆市唯一入选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

项目起点为重庆市潼南区北面川渝界的楠木湾,终点为荣昌区清江镇梧桐寺。项目全长公里,计划总投资约110亿元,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四车道。该高速2016年底开工建设以来,整体推进顺利。截至今年4月,全线土建工程完成约79.3%,完成投资50多亿元。

据了解,潼荣高速是四川广安经重庆潼南、大足、荣昌及周边地区的重要联系通道,建成后,将在渝西地区形成一条纵贯南北的省际大通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