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中冶熙城商街28㎡星级公寓成楼市“网红”

发布时间: 2018-05-25 13:4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中冶集团在西重庆打造的名片级项目—— 中冶熙城商街,成为不少重庆市民尤其是投资客的热议话题。“中冶熙城商街”、“小户型公寓”等关键字在网络上也有极高的热度,中冶熙城商街小户型公寓一夜之间成为了楼市香馍馍!

小户型公寓或成当下楼市最炙手可热“网红”

目前重庆市场房价走势一路看涨,购房压力日益增大,加上改善型市场爆发,小面积产品越来越,这就导致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绝大多数购房者意向都向面积小,总价低的小户型公寓倾斜。

而中冶熙城商街星级公寓,推出的28-29㎡“网红”户型,一经面世,就赢得众多投资客瞩目,项目落子重庆大渡口建桥产业园C区核心,集居住与投资于一体,面积小,总价低,月供低以及十万级投资门槛正好符合了这些年轻人的购房需求。


中冶熙城商街效果图

中冶熙城商街“网红”公寓 错过难再有

“虽然还未开盘,还是有不少置业者来销售中心咨询,对中冶即将推出的公寓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这既有市场真实的需求,也有一部分投资需求。”中冶营销部负责人分析说。“自200㎡以下独卫商务公寓停止审批的政策出台后,小户型公寓即将早已是不争事实,在重庆“网红”经济的带动下,未来,中冶熙城商街星级公寓租金回报会比普通民宿更高,现在入手是不赔的买卖。”


中冶销售中心实景图

据悉,中冶熙城商街星级公寓,深知广大受众对高端居住体验的需求,聘请知名酒店管理公司全程管理,植入叫醒、泊车、行李送达、早餐预定、代订票、wifi全覆盖、代客洗衣、上门保洁等系列酒店星级服务,提供资产托管、房屋代租、短租等一系列的投资服务和增值计划,让租金的回报率更有保障,未来升值潜力空间无限。目前,中冶熙城商街星级公寓VIP荣耀盛启,开盘在即,详询023-68935777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