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华宇林语岚山带你探寻长寿的秘诀

发布时间: 2018-05-23 15:0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中国,五福中“寿”排在首位,可见人类对长寿的追求是亘古不变的。据科学家调查,世界上的确有一些地区的长寿者在人口中所占比例明显高于其他地区。这些著名长寿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大多数都位于海拔1500米的地区。

黄水镇,就是海拔多集中在1200米至1500米之间一个长寿区,它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石柱县东北部。每年酷暑盛夏,重庆主城、武汉等地气温高达40℃的时候,黄水只有21℃左右。在此其中,华宇林语岚山以超大体量、庞然气势,耕植黄水旅游地产三年,深谙黄水旅居之道。除了避暑度假之外,还将长寿、健康的生活带到我们身边。


(示意图)

长寿秘诀一:空气

华宇林语岚山崛起于黄水森林公园群山环抱之间,紧邻大风堡、千野草场、毕兹卡、太阳湖、月亮湖、中国一号水杉母树等景区,区别于仙女山、黑山谷等传统卡斯特地貌,黄水覆盖率达到92%以上,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在350天左右,如果我们中老年人平常有心血管方面的早期症状,在这里是最适合疗养的,因此重医将唯一的疗养院建在了黄水。1500的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素有“天然氧吧”之称,是远离都市喧嚣,荡涤心灵尘埃,消夏避暑的绝佳胜地。


(示意图)

长寿秘诀二:海拔

根据专家对长寿村的调查,我国广西的巴马县、四川的都江堰等,大多数长寿区都位于海拔1500米的地区。一是因为海拔1500米的负氧离子最为密集,这些负氧离子被人体吸收后在人体内起着强化和激活生理的作用,是“空中的维生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强健神经系统、提高免疫能力的功效,也被称为“长寿素”。二是在睡眠方面,海拔1500米的地区既能保证人体深睡眠的时间和质量,又使适度的浅睡眠增加,有利于大脑的健康和机体的长寿。因此华宇林语岚山不只是适合夏季度假,也非常适合养疗居住。


(实景图)

华宇·林语岚山以近30万方,共分6期开发,集度假、疗养、娱乐、运动等功能于一体,欢迎您来品鉴。

华宇林语岚山

建面约45-67㎡悠居洋房

建面约 56-65㎡森海叠院

火爆预约中

恭迎品鉴

地址: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