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一周重庆楼市汇总:重庆新出预售许可证34件 爱普拍得重庆君禧天地

发布时间: 2018-05-22 10:04:15

来源: 房掌柜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的第三周,重庆楼市开始升温。据房掌柜不完全数据统计,5月14日-5月20日期间,重庆楼市新出预售许可证共计34件,项目推新共有7盘。

上周新出预售证项目34件

据房掌柜不完全数据统计,5月14日-5月20日期间,重庆主城新增预售许可证项目共计34件。新出预售证项目分别为华宇时代星空巴南教育城二期、中昂彩云台-一期、金辉中央铭著-中央铭著(C79-1/02)、重庆雅居乐富春山居-一期、金科御临河-H32-3/01、融创白象街-重庆融创·凯旋路项目南区三期6号地块、东原旭辉.江山樾-四期、首钢地产蔡家项目-二期、北京城建龙樾生态城(C30-2/06地块)、协信星城-环球时代2.4号地块(协信天骄星城)、保亿丽景紫园-保亿丽景(二期)B区、华侨城天澜美墅一期。

同时,还是有国盛园墅C地块、麓铭府-N16号地块一期、龙湖北碚新城项目-紫云台I08-02/02地块、保利堂悦一期、江南御府、碧桂园中俊天玺、华南城巴南华府-景云、珠江城-D区、万科.悦湾-(北地块)A区、鲁能泰山7号-鲁能泰山7号F117-1地块、中交漫山三期、雅居乐豪园.御宾府-三期、万科金域华府、金科亿达重庆两江健康科技新城-E3-2、金科.美院-美院(M44)、渝开发·格莱美城-三组团、金辉中央铭著-中央铭著(C79-1/02)、龙湖北碚新城项目-紫云台I17-01/02地块、珠江城-EF区、万科.悦湾-(北地块)A区及金茂书院F104-1-金茂生态国际新城。

上周重庆主城7盘推新

据房掌柜不完全数据统计,5月14日-5月20日期间,分别是金辉碧桂园雅居乐麓铭府、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美利溪镇·玺悦、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珠江城、保利堂悦及保利江上明珠拾年。


其中,位于南岸江南新城东城大道的金辉碧桂园雅居乐麓铭府已于5月15日开盘推10#、9#、15#、16#,套内均价13000元/平,现暂无房源在售,后期将加推房源具体时间待定。开盘售完的不止麓铭府这一个楼盘,还有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推出的洋房24号也已售罄,现洋房25#、23#已开始登记,25#套内面积83㎡,23#套内面积100㎡,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目前,上周楼盘开盘现在售的楼盘还有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保利江上明珠拾年、美利溪镇·玺悦、珠江城及保利堂悦。其中,保利江上明珠拾年5月18日推出3号楼,套内69-80平方米房源,套内均价16230元/平,3号楼电梯配置为3梯8户,预计2020年12月接房。

一周热点:重庆君禧天地在建工程终于找到主了

5月17日,爱普地产以总价9.77亿元摘得重庆君禧天地项目在建公司,同时也是爱普地产进驻重庆的首个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地块为巴南区鱼洞组团B、G标准分区G23-1/01、G24-1/02、G2-7/02宗地,曾由安徽博澳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竞得。重庆君禧天地总建筑面积443711.7平米,其中商业占166674.9平米,住宅占地约为151216.27平米,是巴南区政府重点建设的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巴滨路最大的商业综合项目,具有文化艺术、休闲旅游、休闲商业、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功能。

重庆爱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重庆隆鑫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更名。重庆爱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重庆新上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100%持有,重庆新上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为重庆新拓投资有限公司100%持有,重庆新拓投资有限公司为重庆爱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持有,重庆爱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股东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另一股东为重庆积嘉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具有国资背景的爱普地产接受重庆君禧天地项目,将会给重庆楼市呈现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