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在华宇御澜湾【嘉澜】倾心相遇:园林生活,江湾雕琢

发布时间: 2018-05-10 15:0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作为嘉陵江汇入长江的最后一站,鲜明的巴渝文化和依山而建的城市风貌使重庆独具特色,若是能在嘉陵江边寻觅一处生活倾心之景,那便真正是极好的。于重庆而言,难得的不是别墅,而是江湾别墅。在越来越值得收藏的江岸,安放越来越讲究的生活,是华宇的理想,至此,便有了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


网络意境图

江湾生活 不负春光不负卿

当下生活节奏的加快,人如同机器一般忙于生活,早已丢失内心的诗意,既想要追求诗和远方,又束缚于现实生活。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生来讲究,不因对成本的顾虑而放弃细节,不因对细节的苛求而妥协。独特的地理位置,位于礼嘉江湾之上,在整个重庆而言,临江生活都是难得。真正的江湾生活,并不是退隐深山,避世而居,而是一种平衡的生活方式,既邻繁华而居不倦腻,又拥静谧为伴闲适自得。想象一下,你的闹钟是江景,上班路上的是江景,精致下午茶相伴的是江景。从华灯初上的城市繁景到江风微醺的花园生活,每一天最期待的,便是这一条归家路。


网络意境图

园林体验 不负美景不负生活

巴金的《春》中有这么一句话:“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意思就是说,我们若不身至园林,怎知春色如许?当有些园林以名贵为荣的时候,而华宇将关注的重点转移到了人、自然和建筑的共生。御澜湾二期【嘉澜】,则以中西合璧的方式,讲究的科学景观规划,恰如其分的构筑了生活的美好。力求将法式园林的厚重私密感和中式园林的礼序仪式感融为一体,让每一步回家与游憩的路,走出不一样的风景。满园春色、夏花绚烂、秋叶静美、冬季常青之风景,四季风华一览无遗。与自然万物亲切对话,体会一草一木的弥足珍贵,享受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惬意生活。

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与金海湾公园相接,拥有16.5公里纯净江湾,270度的观江视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使园林规划在这里借势发挥到极致,用园林赋予建筑生命力,以“一带一轴、一园两道”将建筑与园林有机共生,将内部园林与外部风景融为一体,生活品质也将得到极大的提高。与爱人走过滨江路,梦幻的霓虹灯光,微风摇曳的嫩枝,抽身于摩登高楼,与优雅的江畔夜景在这里倾心相遇。


礼嘉湾区,华宇御澜湾[嘉澜] 建面约219-275㎡江山宽墅。二期新作,诚邀品鉴。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