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华宇林语岚山:诠释旅居新标准

发布时间: 2018-03-22 16:0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古至今,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在繁忙的都市中,想必你也期待在结束一段忙碌工作后,能有一处清新秀美之地让你随时远离日常喧嚣。那么,有这么一个地方的旅居生活方式或许可以帮你圆梦远方。


(网络图)

黄水镇清初因山幽林茂,积叶化土,小溪水呈黄色而改为黄水沿用至今。所谓一镇一世界,一镇一生活。在著名的黄水旅居小镇,你可以倾听小镇上来往人的笑声,寻找迷失在繁忙中的岁月静好,感悟国际化的健康闲适的生活新模式。

华宇林语岚山作为华宇集团品牌战略再升级大手笔打造的度假王国,集度假、疗养、娱乐、运动等功能于一体。地处黄水镇府广场以及2万平湖心公园正对面雪原路中段,是黄水迎宾大道唯一的度假项目。


(项目图)

华宇林语岚山将整个项目分为六期开发,以近30万方庞然气势,崛起于黄水森林公园群山环抱之间,紧邻大风堡、千野草场、毕兹卡、月亮湖、太阳湖、中国一号水杉母树等著名景区,规划森享带装修公寓、悠居带装修洋楼、高端特色商业三大业态,云山森海之上,领略黄水度假史诗级经典名著。

华宇林语岚山地段优越,距离黄水汽车站仅20农贸市场、医院、政府广场为一体的中心区域,重庆主城各区域可高速畅达黄水森林公园,在悠闲度假和都市繁华中自由切换。


(示意图)

项目内部还配建了休闲广场、儿童游乐和康健设施,以满足更多业主不同的休闲需求。为提高居住品质,项目采用高端度假标志性的地中海风格,建筑外观和颜色历久不变,为业主营造悠闲的慢生活格调。

当旅居成为人们的生活形态,在不同地方品味与感受生活的不同美、不同的风景、不同的食物、不同的文化都将变成现实。华宇林语岚山,即将推出二期悠居带装修洋楼和叠院森林别墅,恭迎品鉴,等你开启高山森海度假之旅。

销售信息状态:

华宇·林语岚山

黄水边上的高山森海度假区

建面约44-64㎡悠居洋房

建面约56-61㎡森海叠院

焕新推出 火热预约中

Tel:023-7335 1666

地址: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