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华宇锦绣花城:引领品质生活,秀出别样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3-22 13:47:45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宇集团抓紧重庆向西发展的势头,立足华岩新城中心,旨在打造高品质的城心生活。华岩新城的高速发展,也为华宇·锦绣花城带来了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墅于城心,贴近自然,才是应有的墅区生活。

华宇锦绣花城位于华岩新城中心,区域内“三纵两轨”的交通体系已基本成形。四通八达的路线,无论是公共交通出行,还是自驾出行,都能随时抵达主城各大商圈,使锦绣花城和城心核心的距离进一步缩短。

据悉,华岩新城总面积约占九龙坡全区1/10,到2020年,常住人口将达到30万人,力争成为“第二个杨家坪商圈”。华宇·锦绣花城地处华岩中心,周边的商业配套均围绕锦绣花城展开,整个生活品质由此提升。目前,华宇·锦绣广场已正式满店开业,保利万和影城、新世纪百货等各大知名品牌均强势入驻,满足生活所有需求。


(锦绣广场项目实景图)

品质生活不仅于周边商业配套,更离不开城墅的居住环境。物以稀为贵,在土地资源匮乏的今天,城心别墅可遇不可求。然而,锦绣花城地处华岩中心,满足高端品质的别墅生活,繁花遍地,繁华尽享。私有超阔庭院,为生活增添一份小情趣,绿草彰显生机,鲜花点缀自然。推开房门,走出屋外,看到的是犹如皇家护卫般的树阵,人工的精雕细琢与自然的鬼斧神工,共同筑造了锦绣花城的墅区生活。


(项目实景图)

一城一锦绣,一墅一人生。生活,就应精益求精,看尽世间百态。许你繁华繁花,领绣别样人生。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城心金铺

122-135㎡ 106-116㎡ 67-83㎡ 46-99㎡

暖春即将焕新加推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