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荣和集团连续6年荣获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55:04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荣和集团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深耕广西,业绩持续增速

荣和集团成立于1993年,以“为客户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机遇、为企业创造效益”的宗旨,经过多年精心耕耘,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商业、酒店、物管、金融、文化传播等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广西本土龙头品牌房企。25年辉煌发展,荣和集团布局全国30余盘,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拥有超过30万业主,“平均每15个南宁人中就有1个是荣和业主”更是成为行业佳话。在2013-2018年期间,荣和集团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100强”房企,品牌价值超过500亿元人民币,累计纳税50亿元,是广西房地产的龙头企业。


图2:荣和广西布局版图 资料来源:荣和集团

2017年,荣和集团通过公开竞拍,接连拿下南宁、柳州、桂林多宗地块,可见荣和对南宁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全面升级奢享系产品配套服务

荣和多年来一直坚持“立足于南宁、区内重点开拓、辐射全国”为发展战略,重点布局广西南宁20个精品项目,从2013年开始,荣和集团先后开发了荣和公园墅、公园尊府、天誉(柳州)、林溪府(桂林)、公园大道、悦澜山等精品项目,不仅完成了“凤岭北,荣和造”的宏伟蓝图,更开启了广西房地产行业的新纪元。

在南宁,荣和公园墅是连续三年领销别墅市场的明星项目,而在桂林、柳州地区,荣和林溪府、荣和天誉更成为两大城市的高端奢享系标杆级地产项目。荣和集团深耕广西三大重点城市,战略蓝图布局全国,在房企市场上,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巨大影响力不容小觑。

2014年,荣和集团引入“旅游地产”概念,于桂林打造集度假酒店、航空服务、别墅、花园洋房、商业中心为一体的55万平方米养生度假大城——林溪府,引领城市旅游度假产业的新方向。未来,林溪府将作为桂林核心生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桂林带来更为多元的生活理念。


图3: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住宅项目

此外,荣和集团专为旗下奢享系业主量身打造的配套服务平台——荣悦汇品质生活体验馆,以私人定制式服务,不定期为业主举办私人圈层社交活动,为业主拓展自身圈层社交提供一个良好的场所和机遇。

紧抓机遇,涉足特色小镇

近年来,特色小镇成为房企新经济增长点之一。荣和紧抓政策机遇,利用深耕广西的“地主”优势,涉足特色小镇开发,将在柳南区太阳村镇打造全国首个螺蛳粉特色小镇,形成集建设、旧村改造、产业发展、自然风光提升、乡村旅游为主体的特色小镇发展格局,预计建成后全产业链产值将达到50亿元。


图4:螺蛳粉小镇 资料来源:荣和集团

未来,荣和集团将在深耕广西的基础上,逐渐在全国扩张版图,稳中求进,坚守格局。紧扣市场发展态势,抓住政策机遇,共建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