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讲究的宜居地标准:并非世外,却是桃源

发布时间: 2018-03-19 11:43:32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衡量一个地方是不是宜居,公园和绿化面积看得见摸得着,是老百姓眼里心里的一条硬指标。自礼嘉商务区正式启动建设以来,礼嘉片区新打造的公园和绿地不但数量多,档次也非同寻常。据了解,礼嘉片区12公里范围内,大大小小的公园加起来一共就有9个,除去华侨城4000余亩的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外,礼嘉城市公园总面积已经超过9428亩,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态之城。

讲究的区域: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

城市的日益发展注定让你对山水田园有所遗憾,但在礼嘉这片热中净土里,便可还原你所错过的每一处绿荫小道,和每一份山水间的宁静。繁华不远,在这里,我们听不见城市带来的噪音,在礼嘉,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


*网络图

北部新区礼嘉组团,毗邻嘉陵江,距新牌坊片区7公里,观音桥、龙头寺重庆火车北站约12公里,距寸滩港口13公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约18公里,属于城市的核心位置,交通、医疗、教育、配套完善,生活便利。与此同时,礼嘉天街已经全面动工,这是重庆唯一一个生态、绿色、互动性极强的水岸商圈,将打造成滨水都市生活的世界范本。

同时,礼嘉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除了嘉陵江环绕而过,拥有约10公里长的城市滨江岸线;片区的山体、水系相融共生,其中约0.8平方公里大小的白云山成为礼嘉片区独树一帜的山体,使得礼嘉片区拥有约2公里长的城市自然山体崖线,使得地形起伏而有层次;更别提辖区内的白云湖、龙塘湖两大湖泊,水面占地面积可达231亩左右,两湖沿线又是一片好风光。

礼嘉,将自然与繁华完美融合在一起,尽享生态城内静谧的宜居生态生活。

讲究的生态:并非世外,却是桃园

礼嘉依锦绣山,面嘉陵江,背山面水的地势让其有藏山纳水的天然优势。10公里的纯净江岸线蜿蜒前行,“三白”公园、龙谭湖、生态湿地公园等层次分明、相间其中,近距离接触到清新的大自然,每天都是微旅行!此外,礼嘉还在打造生态型总部经济中心,如果你看腻了公园、绿地,生态总部区内建成的“临江城市阳吧”和“汽车廊道”或许也能让你眼前一亮。


*金海湾公园实景图

据两江新区规划部门获悉,礼嘉片区的绿地及公园布局总体可概括为“1轴1心1廊”:以礼嘉半岛滨江岸线为轴,重点打造集城市休闲、特色体验、旅游观光一体的特色滨水公园——金海湾公园;以白云山为中心,结合白云湖水库和龙塘水库,打造城市综合性公园——白云山公园;以礼嘉城市崖线为廊,结合城市住区打造,引入国际知名主题娱乐公园欢乐谷,提升区域活力。

此外,整个礼嘉版块从规划上限容积率,保证了低密度业态的纯粹性,限品牌发展商,保证了开发项目的高端品质。而且根据规划,区域内土地平均容积率均小于2.0,重庆再难找如此纯粹的生态居住环境了。

礼嘉,天生讲究,与世界同步;嘉澜,天生讲究,与诗意共生。讲究的规划,讲究的生态,讲究的配套,一个越来越讲究的美好礼嘉正御江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销售动态 》 》 》 》 》

礼嘉湾区,华宇御澜湾[嘉澜] 建面约161-300㎡江山宽墅。二期新作,不日即见。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