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香港置地招商礼嘉联合项目报建 房企扎推着陆礼嘉

发布时间: 2018-03-17 09:59:51

来源: 房掌柜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3月14日,房掌柜从重庆市规划局官方网站上查询到,瀚置招商礼嘉项目已通过报建。据悉,瀚置招商礼嘉项目是香港置地联合招商打造的高品质项目,同时也是香港置业、招商在重庆主城合作的第三个项目。

瀚置招商礼嘉项目报建

2018年3月14日,重庆市规划局官方网站报建了一批项目,位于渝北礼嘉的瀚置招商项目已通过报建。据房掌柜了解,瀚置招商礼嘉项目是招商和香港置地联合拿地、联合开发,同时也是招商联合香港置业打造的第三个项目。


2017年8月30日,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开出让两江新区礼嘉组团一宗二类居住用地,即两江新区礼嘉组团A标准分区A23-7/06号宗地。该地块面积141.95亩,容积率1.2,可开发体量11.35574万㎡。经过激烈的竞拍,最终该地块由招商联合香港置地以成交总价13.0592亿元竞得。


从地理位置上,该宗地位于渝北礼嘉组团文家岩区域,项目则位于马鞍石大桥和轨道6号线之间,一线面朝嘉陵江。此外,该项目容积率1.2再加上周边优越自然环境,很适合打造中高端物业产品。事实上,招商入渝14年也打造了不少中高端产品,如招商江湾城、招商依云江湾、招商雍华府等中高端产品。

根据资料显示,重庆瀚置招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瀚置招商礼嘉项目建设单位。据了解,2017年11月16日,重庆招商与重庆瀚置订立股东协议须成立合营公司以共同开发瀚置招商礼嘉项目,分别占合营公司注册资本的50%及50%权益,投资总额估计约为人民币23.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瀚置是香港置地控股间接控制的公司。此外,据媒体报道,世霸有限公司为招商局置地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茵荣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世霸有限公司由香港置地控股间接控制,而香港置地控股间接控制重庆瀚置,故重庆瀚置为招商局置地于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

事实上,香港置地和招商也曾合作过。长嘉汇公园大道都是香港置地和招商联合开发。招商入渝14年,先后在重庆主城开发了招商江湾城、招商雍华府、招商花园城招商锦星汇、招商晶公园、招商依云江湾等项目,覆盖江北、巴南等区域。

礼嘉引地产大鳄争相入驻

众所周知,礼嘉已被规划为重庆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而目前礼嘉也是重庆北区的置业热土及房企积极抢滩区域之一。

2017年6-8月礼嘉共计出让了6宗地,吸引了数十家房企竞拍,最终被华侨城、金科、雅居乐、金融街、招商摘得。其中,金科摘得两宗地二类居住用地,且这两块地都是联合其他房企共同打造,一块是美的、金辉联合,另一块是碧桂园、金茂联合。


截止目前,礼嘉已吸引了龙湖、华侨城、华宇、融创、金科、美的、金辉、碧桂园、金茂等房企入驻开发高端产品,是主城云集开发商最多的区域之一。不得不说,如今的礼嘉正在成为重庆楼市中高端改善型产品的主战场。

据房掌柜了解,礼嘉片区在售项目多为高端改善类产品,龙湖昱湖壹号在售大平层,融创玫瑰园在售独栋别墅;华宇御澜湾在售叠拼;华侨城天澜美墅在售独栋、联排;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在售大平层。金科、雅居乐、金融街等新项目虽未面世,但从这些房企拿地的容积率及周边的环境来看,或将都会打造高端路线。

礼嘉虽然是新兴区域,但该区域的配套正在逐渐成熟。目前,礼嘉区域有龙湖天街(正在修建中)、华侨城、龙湖两江新宸楼盘的商业。且该区域离悦来、中央公园都比较近,可享悦来近300万方的商业及中央公园近500万方的商业。


在教育、悠山郡幼儿等也将相继落户礼嘉。

在交通方面,礼嘉将有轻轨6号线、轻轨15号线通过 ,且该区域还有嘉悦大桥、嘉悦二桥、双碑大桥、礼嘉大桥等交通路线串联主城各区,出行还是比较方便。

在医疗方面,区域有礼嘉医院、重庆医科大学医院、重庆市儿童医院北部分院及重庆第三人民医院等知名医院,现目前重庆第三人民医院还正在修建中,预计今年完工。


在休闲娱乐方面,礼嘉区域有华侨城欢乐谷、白云寨公园、白云山公园、白云湖公园等自然景观。

现整个礼嘉区域居住氛围浓厚,且该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商业服务配套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未来礼嘉将会是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