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锦绣花城即将开盘 暖春新推品院洋楼

发布时间: 2018-03-16 11:28:05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年3月17日,华宇锦绣花城在华岩新城新年首次推出臻藏品院洋楼80套,套内面积约67——83㎡。

据悉,在2017年,华宇锦绣花城的总销量在华岩新城名列第一,此次锦绣花城品院洋楼更是华岩新年首次推出的洋楼,处于华岩中心,尽享商业中心价值辐射。

华岩中心 品院洋楼


(楼盘实景图)

按照重庆市对其的规划设计,华岩新城将成为“西区的照母山”。锦绣花城立足华岩中心,其价值不可估量。此次推出的品院洋楼就位于锦绣花城核心位置,已满店开业的华宇锦绣广场更是为品院洋楼锦上添花。目前,保利万和影城、新世纪百货等知名品牌已经强势入驻华宇锦绣广场并正式营业,华宇锦绣花城品院洋楼坐拥升值空间。

便利交通 想走就走


(重庆西站实景图)

市政府斥资30.8亿建设的重庆西站目前已经正式运营,为重庆西部华岩新城的发展至关重要,更是为锦绣花城品院洋楼的交通更上一层楼;轨道交通5号线华岩中心站(在建)楼毗邻福茄路、纵五路,近民安华府公交车站,开通18条公交路线,可达主城各大核心区域。多元化立体的公交网络路线,无论是自驾还是公交轨道,都会非常方便顺畅,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

华岩新城唯一高品质品院洋楼本周六暖春开盘,值得期待。臻藏好房,等你而来!

城心锦绣秀春色

华岩城心 套内约67—83㎡品院洋楼

3月17日 暖春开盘

项目地址:九龙坡区 华岩新城 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