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华岩城市化进程热映 “领绣”向上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08 14:58:59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核心区一直是房企必争之地,但随着核心区供地缩减,新区被广泛关注。作为重庆“主城西进”的桥头堡,华岩新城成为继杨家坪商圈之后西城第二商贸居住中心。西区城镇化进程如火如荼,政策、经济、人口对重点区域发展有较强支撑,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2013年,华宇集团高瞻远瞩,在时间的沉淀和技术的打磨中,于华岩新城华福路重磅打造纯英伦城市墅区——华宇·锦绣花城,让住房也成为一种时尚潮流。华宇集团紧抓西进机遇,承载“让华岩再进一步”的远见,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应运而生。


(华岩新城)

城市化进程带来资源优势

华岩新城区因其巨大发展潜力和重要战略地位而被确定为九龙坡区“十一五”规划期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就规划层面来说,华岩新区不仅定位为全市八大功能战略板块,也是九龙坡继杨家坪商圈后的第二个区域性商贸中心,可以说政府给予了华岩新区高度的规划利好,借助政策红利,板块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交通环境决定区域经济

华岩隧道通车;重庆西站建成使用;轨道5号线华岩段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快速路二纵线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随着这些交通大动作,华岩新区【四纵三横两轨】的交通体系将基本成形,实现与全国各地或主城各区的无缝对接,未来板块价值提升有目共睹。


(重庆西站实景图)

热度攀升汇聚八方人气

华岩新城总面积44.9平方公里,约占九龙坡区面积的十分之一,其中城市规划建设用地范围约25.3平方公里,将由政府投资300多亿重点打造,常住人口到2020年将达到30万人。

始于发展繁华自“锦绣”

华宇锦绣花城位于华岩华福大道主干道附近,在享受现代化生活的同时更加注重宜居和出行便捷。其坐享交通利好,绿色出行,都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为你带来尊贵体验。


(项目实景图)

华宇锦绣花城集华宇集团23载修为于一体,是强大客研与品牌进化的产物,引领西城人居标准。对于锦绣花城“领绣”来讲,更高品质的社区是与始终力求向上的领袖精神达成的一种默契。“领绣”传承大气典雅的经典英伦立面,更低密度的容积,让建筑融进风光里,以最少的建筑搭配最多的绿地,让房子成为融入自然的生态之家。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城心金铺

122-135㎡ 106-116㎡ 67-83㎡ 46-99㎡

暖春即将焕新加推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