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6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重庆房地产50强测评发榜 龙湖、继续领跑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39:31

来源: 重庆房小狐

分类: 本地楼市


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发布“第十届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测评研究报告”,龙湖、等房企蝉联前五强,万科、恒大等16家房企进入榜单。

作为我市房地产行业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综合评选活动,“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评选活动始于1999年,历经十届测评,已成为评判本土房企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50强颁奖授牌仪式现场

新上榜企业16家?

行业洗牌加剧

近年来,重庆50强一线队伍趋于稳定,龙湖、等房企持续领跑榜单。其中,发展势头强劲,核心产品“教育城”在全国范围内受到热烈追捧,连续两届荣登榜单前五。

对标发现,本次50强榜单,上榜企业新增16家,淘汰率超30%。其中,新上榜企业包括恒大、万科等行业大佬,随着城市地位的提升,更多一线房企加速深耕重庆市场。

会上,重庆市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城建开发办主任张其悦表示,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共2680余家,不到三年时间,近一千家房企消失,行业洗牌加剧。同时,龙头房企也地位更加稳固,强者恒强的局面愈发明显。


荣获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前五

行业集中度提高

房企积极寻求转型

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王芳介绍道,本届50强上榜企业竣工面积总量达6241.48万平方米,施工面积合计8119.27万平方米,前50房企销售总额占比47%,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

分析人士指出,2017年,重庆市房地产环境总体平稳向好,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特色小镇、养老地产、产业地产等风口兴起,地产业务传统和单一仍是掣肘重庆房企发展的短板,张其悦建议,重庆房企应结合市场,找准定位,寻求转型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50强榜单的第一阵营,已有部分房企积极“谋变”:金科试水产业地产、龙湖全面发力长租市场;凭借教育的资源优势与核心竞争力,已探索出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为行业转型升级树立了标杆。

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确定“中国教育城运营商”的企业定位,并部署了“一个大中国、七座教育城”的发展蓝图,加速“教育城”全国布局,继重庆、山东、四川后,将在河北、江苏、浙江等省市多点开花。

据悉,此次测评成果,除了发布50强榜单外,、恒大、龙湖等企业还荣获社会责任五强。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