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久违美好:金科集美郡幸会双福十年蝶变

发布时间: 2018-01-19 11:25:01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座城市的漫长过往,穹顶之上的明月静静地看着,脚下的土地却将之融入骨血,滋养着此间生长的万物。当高楼迭起,车流往复,这里只安静的守着那一方江山沃土,等候恰当的时机,让“都市桃源”破土而出。


*意向图

历经十年沉淀,之于一座城早已是翻天覆地日月换天般的巨变。而双福因特有的人文气息、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和逐渐完善的商业配套……十年,让双福以一座现代化新城的姿态,悄然崛起。

双福新区

为重庆二环时代强势崛起

双福新区位于重庆二环经济圈内,也是继北部新区、两江新区、茶园新区后的又一新区,它将成为重庆下一个“五年计划”发展的重点方向,被纳入重庆“半经济圈”,同时被规划为重庆市副中心。


*意向图

十年后的今天,翻开重庆地图,我们会惊奇地发现,双福紧邻大学城、西永微电园、璧山工业园、九龙工业园等产业园区,与重庆主城区紧密相连、融为一体,让我们不得不惊叹:双福新区,已然成为重庆二环时代崛起的重庆新城!


*意向图

除了作为“城市干道”的绕城高速以外,双福新区正建设一个集城市快轨、长途客运、公交汽车为一体的大型换乘枢纽,城市交通配套设施正日趋完善。有了这样的基础,工业企业、大型专业市场、购物中心、高端精品房地产企业纷纷进驻双福,让市民在主城空间中充分体会“重庆二环时代”的高端居住品质。

高端品质

演绎重庆二环的优越生活

世人都羡慕“半城绿树半城楼”的生活,一半陶醉于自然,一半归隐于现代生活,双福便是这样一个给人“大隐隐于市”的印象。


*意向图

近年来,随着双福新区的发展,吸引来了许多高端地产开发商入驻双福,同时双福也越来越受主城购房者的青睐。十年双福,十年聚变,承接重庆繁华,双福发展正翻开崭新的一页。正像双福人一直孜孜不倦在追求一种境界:“我们不只创造一座新的城市,我们还创造新的生活。”


*意向图

长期以来,双福在重庆发展资源的组合上可谓得天独厚,在各方政策及便捷交通支持下双福已经初步形成汽摩整车和电子信息两大产业集群,城市总人口已经从1.2万人增至约16万人;为满足居民生活所需,双福落成多个繁华商、重庆交通大学、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等知名;加上万亩城市公园,产生丰富的负氧离子,优化双福空气质量,为双福居民带来更健康的生活。

金科落子

匠筑新一代花园洋房集美郡

金科首入双福,同时将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使命和用心带进双福。金科双福首秀之作——金科集美郡,以洋房为主,采用新亚洲建筑的手法,以东方文化为根基,融合东方建筑艺术百家之长。以现代设计来传承东方文化的神韵和精髓,通过精心的选材以及线条上的搭配,使得整个小区立面看上去十分的沉稳、大气。造型上注重于墙体的比例,将古韵雅致,东方诗意之美呈现的淋漓尽致。


*项目效果图

金科集美郡

重新定义洋房生活

金科旨在打造“更好的城市,更好的自己,更好的生活”,将倾力对产品、品质进行雕琢。升级打造金科全新一代“退、错、院、露”的洋房大社区,重塑城市洋房品质,用匠心锻造出双福人居里程碑作品。


*项目效果图

双福十年蝶变,金科带着为你美好如初的愿景,照耀这座美丽城市的美好梦想。金科集美郡,将成为打动这座城市的美好生活力量。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