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1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央行:预计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可于1月25日全面实施

发布时间: 2018-01-18 15:20:21

来源: 容磁财经

分类: 国内动态


有关金融统计工作正在抓紧进行,预计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可于2018年1月25日全面实施。

央行决定,凡前一年这些贷款余额或增量占比达到1.5%的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可在基准档基础上下调0.5个百分点;前一年这些贷款余额或增量占比达到10%的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可按累进原则在第一档基础上再下调1个百分点。这些措施将从2018年起实施。

这次定向降准分为两档。央行公布的信息显示,第一档标准基本适应绝大多数商业银行普惠金融领域贷款的实际投放情况。第二档标准只有在普惠金融领域贷款投放较为突出的商业银行才能达到。

央行测算,这次定向降准政策可覆盖全部大中型商业银行、约90%的城商行和约95%的非县域农商行。相关措施将从2018年起实施,首次考核时将使用2017年年度数据,相当于给金融机构预留了3个月的时间,政策的正向激励作用将更好地得以体现。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