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2018重庆交通这么方便,这些利好你必须知道!

发布时间: 2018-01-18 15:04:09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对于重庆人来说,交通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但是别怕!2018年重庆还有诸多交通利好消息,渝贵铁路即将开通,轨道环线或开通分段运营,4号线一期将开通试运营,可以说8D魔幻城市的重庆交通又要开挂了。

1.渝贵铁路即将开通


渝贵铁路,全程345公里,时速为200公里,从贵阳北站出发,依次经过贵阳境内,最后抵达重庆境内赶水东、綦江东、珞璜南、重庆4个站,共12个车站。据悉,渝贵铁路有望在本月下旬开通,届时,重庆至贵阳将从目前的10缩减到2。

2.轨道环线或开通分段运营

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全长50.8公里,8年开通环线东北环(凤天路至重庆北站至海峡路段),是连接九龙坡、沙坪坝、渝北、江北、南岸等行政区等五个区的快速轨道交通干线,是集连接铁路、公路、水运、空运多位一体的轨道交通线路。

3.轨道4号线一期有望7月份正式开通


重庆轨道4号线一期工程西起民安大道站,东至唐家沱站,线路全长16.04公里,设车站9座。途经重庆北站、虾子蝙、寸滩、黑石子等。据悉,近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施工人员对重庆地铁四号线一期轨道工程进行轨排施工, 4号线一期计划于近日实现“短轨通”,于2018年2月实现“长轨通”,7月份正式开通。

交通升级,华宇摩天利好不断

2018年,轨道交通10线已经开通,4号线、环线也将陆续开通,重庆北站南北广场已经顺动车的快速换乘。这让位于重庆北站北广场的华宇摩天迎来利好再升级。


华宇摩天,处于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坐拥成熟地段, 3号线、10号线、以及在建的4号线和环线四条轨道相邻,坐享千万级高铁人流红利。城市高铁市政配套臻于完善,轨道、公交、高铁、客运、机场等立体交通四面畅达,全方位提升商业投资安全性。升级的交通网络、成熟的基建、广阔的市场前景、趋零的竞争压力助力投资者汇聚八方财源。

华宇摩天,北广场40万级投资品,期待与你相约!

销售动态:

高铁资产,擎动财富,华宇摩天单套建面约30-45㎡摩天公寓封疆发售,至臻房源分秒递减!主力总价约30-45万,入主高铁经济圈,做高铁公寓房东!建面约7-198㎡摩天汇商铺全城劲销中。

地址: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华宇摩天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楼盘电话:15520155202 155201552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