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马云来重庆搞事情了,两江新区要发达了!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12:54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月11日,马云“现身重庆九街”的消息,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原来,阿里巴巴、蚂蚁金服与重庆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能重庆”。据悉,阿里巴巴此次将在重庆成立“智能重庆中心”,从互联网到实体经济、从农村到城市、从线上到线下,全面融入重庆的智能化建设。此次合作目标是,将重庆打造为亚洲最智能特大型城市!

两江新区或成阿里巴巴中西部区域中心


*图片来源于海纳财经

作为此次协议的一个重点内容,阿里巴巴重庆“总部”的消息一直备受瞩目。据了解,这个“总部”将落户两江新区位于照母山的数字经济产业园。据两江新区方面消息:“两江新区总部是阿里巴巴在杭州、北京、广州之外设立的又一区域性总部。该总部的落户,也将大大提升重庆在中西部地区物流、金融、大数据等产业方面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这或许意味着,重庆总部,与在杭州、北京、广州的总部是平行的,是面向中西部地区的。据两江新区介绍,阿里这个高层级区域中心,预计整个项目2018年底前运营团队的规模不低于300人,目标是将重庆打造为亚洲最智能特大型城市。

重庆向北再发力,礼嘉美好正当时!

重庆向北的步伐在加快,两江新区利好频发,而礼嘉则是重庆第三次向北发展的“新中心”。


*网络图

如今的礼嘉,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七金大道、礼嘉大桥、嘉悦大桥、双碑大桥、轨道6号线、轨道15号线……,七金四桥双轨的路网格局,同时轨道10号线预计今年建成通车,再加上规划中的13号线、大竹林大桥和礼嘉大桥,从礼悦板块到主城商圈的距离将大幅缩短。

此外,礼嘉商务区作为高端生活区,丰盛的生态资源更上一层楼,金海湾滨江公园(一期建成),二期年底将在年底建成,三白公园之白云湖公园已经开放,“江、山、湖、城”的立体生态体系,享受静谧的同时,更享一城繁华。而且在2017年年底,礼嘉商圈已经动工,重庆首个大型滨水商业建设正式启幕,一个美好的礼嘉越来越清晰。

华宇御澜湾:礼嘉湾区法式纯墅


*项目实景图

位于礼嘉商务区的华宇御澜湾, 嘉陵江岸边的法式城堡,它不仅拥有礼嘉商务区的核心位置,同时也坐拥着16.5公里江岸线,并与4825亩金海湾滨江公园咫尺相隔,紧挨礼嘉商圈的同时一举兼得江湾与公园美景。

城市的日益发展注定让你对山水田园有所遗憾,但在礼嘉这片热中净土里,便可还原你所错过的每一处的绿荫小道,和每一份山水间的宁静,繁华不远,在这里,我们听不见城市带来的噪音,在礼嘉,还有一处热中净土,华宇·御澜湾。


销售动态 》 》 》 》 》

世界礼嘉,江湾纯墅。华宇•御澜湾,套内约119-156m²宽景江山美墅,全新臻品现房,荣耀盛放。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万元/套

楼盘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融创玫瑰园旁)

楼盘电话:188750809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