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英利IFC揭秘:高端写字楼投资 这五大真相不得不知晓

发布时间: 2017-12-29 11:18:08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时代的变迁,房地产市场也得到了高速发展,买房投资也成为了近年来国人资产保值升值的稳定途径。据有关房地产研究报告显示,其商铺市场租金回报水平略高于住宅市场,但低于写字楼市场,因此,写字楼投资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但关于写字楼投资的五大真相,你真的都知道了吗?

知名品牌地产商 给人独特安全感


在很大程度上,写字楼本身品牌有着独特的影响力,可以吸引大量名企入驻,这也成为了写字楼租户的主要收益来源。因此,知名品牌地产商所打造出的品牌写字楼不仅为知名企业与企业之间架起合作桥梁,还给予了投资者稳定的租金来源。

众所周知,创造英利IFC高端商务写字楼的英利国际置业成立于1993年,有着“写字楼专家”荣誉称号。英利国际置业在24年里,已成功在重庆解放碑、观音桥、大坪三个主要核心商圈成功打造出英利IFC、英利国际广场、英利•纽约纽约、英利•未来国际等10余处城市中心知名地标建筑,无数次刷新商务写字楼的新高度,成为了最受投资者信赖的写字楼地产商之一。

城市核心地段凸显投资价值


高端写字楼位于的地段不仅代表着便利性和未来的发展潜力,还是企业入驻及招纳贤才时重要考虑因素,这也间接影响着投资人的租金收益。在“写字楼专家”英利国际置业的卓越眼光之下,英利IFC最终选择在重庆曼哈顿——解放碑CBD,80%的外国驻渝领事机构汇聚于此,在CBD约1平方公里硬核区域现有各类楼宇400余幢,其中办公面积213万平方米,为全国最大的商务集群之一;各类企业机构3000余户——大陆以外世界500强企业中,38家入驻解放碑CBD,47家在此设立分支机构,而且入驻解放碑企业公司数量还在不断增加,解放碑承担着商务、商贸双重功能。这一系列均为入驻企业积攒了众多人流、物流、资金流等,并为入驻企业发展了众多可合作对象,推动了入驻企业急速发展。

完善商务配套预示企业未来发展


写字楼所在位置的商务配套是否齐全十分重要。据介绍,英利IFC紧邻JW万豪酒店、格兰维大酒店、洲际酒店等地标建筑,无可比拟的完善商务配套,完全解决了该区域的高端商务需求;其次,英利IFC所在的解放碑“十字金街”沿途更是汇聚了美美、新世纪、重百、王府井、大都会、太平洋广场等大型百货商场,世界的奢侈品牌聚集于此,为该区域商务人员提供了不用走太远就可以购物的服务;对于商务人员来说,吃饭是最耽搁时间的事情,英利IFC还在英利大融城配置了10000平方米以上的美食广场,汇集了巴菲盛宴、俏江南等美食界大咖,选择众多,不用纠结,吃完就走。

细节彰显品质 硬件设施完美绽放


高端写字楼往往是以城市地标存在,英利IFC也不例外,以抢眼的外表成为解放碑区域的地标建筑。除此之外,英利IFC敢于创新,率先采用技术先进、性能优越的智能内呼吸式玻璃幕墙;约10.5米挑高,构超出五星级的奢装大堂,20部美国原装进口的OTIS高速电梯、VAV变风量中央空调、4.2米/4.5米层高金属架空地板、722席停车位,并特别配备10%以上配置电动汽车充电车位、车位引导系统、反向引导系统等彰显出英利IFC高端商务写字楼风范。

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 创造更多价值


优质的物业服务往往是稳定租金收入的前提。英利IFC所合作的重庆市靖立物业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是重庆市物业服务企业首批三家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企业之一。其公司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组织架构科学完善,各级管理人员均具有较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完善解决业主、物业和房地产商环节中和谐发展问题,实现客户理想办公状态。

》 》 》销售动态: 


英利国际金融中心IFC销售中心现已开放,敬候中国房东,恭候品鉴。

中国•重庆•解放碑。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