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28万!你买得起的商圈好房,就在北大资源燕南蚂蚁公馆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45:53

来源: 腾讯大渝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总价28万起!”

“全套家电,拎包入住!”

“带租约,直接做房东!”

……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不禁要问:放眼重庆,哪里还捡得到这样的“趴活”?在重庆,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但凡地段稍好一点的区域,房价都价格岂不是更加令人咂舌?

而现在,北大资源燕南使出钜惠大招,用事实告诉我们,这世上真的有价格亲民……蚂蚁公馆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一所好耍好玩的公寓,正时刻准备着开启一场朝气蓬勃的活力盛宴!

占领杨家坪商圈黄金地段 蚂蚁公馆为年轻人筑家!

2017年,重庆土地市场持续高歌猛进,热度蒸蒸日上,呈现出一派开发商争抢宝地的火热景象,重庆西区土地市场奏响凯歌。中海豪掷10.85亿夺得二轴厂地块,历经多轮竞拍,斩获尹朝社地块以8277元/㎡的楼面价被东原旭辉联合斩获……九龙坡土地市场热度飙升,似乎预示着西重庆已经步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而杨家坪,这个重庆人津津乐道的重量级“老资格”商圈,也将随着区域重点打造及扩容深入,跻身千亿级商圈的行列。

随着杨家坪商福地。据悉,政为犄角,争取将示范商业街,成为城市新名片。

以绝佳的交通区位优势,打造一座精致好玩的年轻社区。蚂蚁公馆位于杨家坪西郊路,紧;楼下即有2号线大堰站、马王场站,即享通途速达全城。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样一个拥有绝佳地段的好住处,租约内绝不涨租,让年轻人住得放心!

蚂蚁公馆带装修小户打造全新家具家电,年轻化个性装修,拎包即可入住,建面总价约28-48万,用坐享繁华商圈的好房为年轻人筑家!更设有休闲大堂,健身房、书吧、桌球室、台球室等娱乐设施全天开放,青年社交部落永不打烊!

蚂蚁公馆实拍图

北大资源燕南,于杨总价的带装修好房礼献全城年轻人。年轻人,就住蚂蚁公馆!让这座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年轻社区,在这一刻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