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4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感恩节丨太子地产不忘初心,行胜于言!

发布时间: 2017-11-23 16:11:46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11月23日是感恩节。感恩节的传统起源于美国,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齐聚一堂,感谢过往一年的丰收和获得的帮助。在东方文化里,我会了饮水思源,对施与帮助的人心怀感恩。

太子地产集团一路发展,是因为厚积薄发的力量,是因为对梦想的坚守,更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做一家有感恩之心的企业,太子地产集团时时刻刻不忘回馈社会。回顾太子地产集团的2017年,慈善的步伐从未停止,一次次的善举,让这个感恩节有了别样的回忆。


太子地产集团2017年慈善回顾


2017年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和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与集团员工,共同代表太子地产集团慈善基金会向生活在柬埔寨菠萝勉省巴普农县的贫苦民众送去急需的生活物资。


2017年4月10日, 太子地产集团向柬反腐败机构捐赠了3套人员及车辆管理系统,总额约3万美元。这些全新和先进的系统提高了该机构人员及车辆进出管理的工作效率,从而提高了反贪公务员的工作能力和效率。


2017年5月11日,太子地产集团总裁、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副主席李敏先生与太子地产集团总裁助理黄智强先生一行先后应邀出席了波比市寺庙管理分局启用仪式、西雷苏提林寺各项建设剪彩仪式、特本克蒙省纪念世界红十字和红新月会成立154周年等慈善活动,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为当地的各项活动总计赞助善款3万美元。


2017年6月11日, 太子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志勋爵,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和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副总裁张波先生等领导与公司同事共同代表太子地产集团向生活在柬埔寨波罗勉省干寨雷县的贫苦民众送去急需的生活物资与现金。


2017年8月19日,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和太子地产集团总裁助理黄智强先生等公司领导与同事共同代表太子地产集团,前往柬埔寨波罗勉省举办了慈善捐助活动。本次慈善之行,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为当地学生、贫困家庭等捐助了大米、鱼露、酱油、鱼罐头、纱笼、学习用品等物资和现金,共计2万余美元。


2017年8月24日, 受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先生委托,总商会慈善基金组组长许天山先生带领李文龙先生、陈跃凤女士、张家才先生、谢黄滨先生等13位商会成员代表商会对一号公路-皮浪孤儿院进行了慈善捐助。本次捐赠活动,商会为孤儿院捐赠了两吨大米、80箱方便面、20件可乐、50件矿泉水、6件蚊香等物资。


2017年9月3日,太子地产集团总裁、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副主席李敏先生带领慈善基金会同事等一行,前往柬埔寨特本克蒙省举办了慈善捐助活动。本次慈善之行,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为特本克蒙省的罗年乡、斯洛乡和恩占乡捐助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扩音机、凳子和摩托车等物资和现金,共计2万余美元,用于赞助支持当地的教育和体育事业。


2017年9月27日,应柬埔寨后勤及财务总务局局长毛本那列邀请,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总裁李敏先生前往柬埔寨内政部大院参加NICE TV办公大楼落成典礼,并代表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向NICE TV捐赠了30台电脑设备和30套电脑桌椅 ,总计金额$10730。


2017年10月29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慈善基金会出资为特尔特蒙省的安贝达博乡和新森芷乡打井取水!为当地村政府、警察署、医院和民众解决了困扰他们几十年的饮用水问题,赢得了民众的赞誉和好评。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土壤,太子地产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从捐资助学,到扶危济困,饮水思源,践行感恩。


每一家企业都应有社会责任,太子地产集团不仅要做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更要做推动者、有为者。未来,太子地产集团将继续坚持慈善活动,让爱的光芒撒向每一片土地。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