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与世界接轨!柬埔寨首次承办环球小姐选美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26:23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当地媒体报道,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指出,柬埔寨将通过承办2017年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在国际平台上展现柬埔寨的风采。特别是向世界传达柬埔寨人民亲切的笑容与诚实。参与此活动,包括柬埔寨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和文化艺术部部长彭萨格纳。棉森婉副总理高度表扬和支持选美比赛的倡议。她补充,这是柬埔寨首次承办2017年环球小姐比赛活动,感到非常荣幸。


柬埔寨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国家,尤其是首都金边。由于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发展,又属于自由市场经济,所以各国的投资人根据各自的竞争力“争抢”资源,各类资本市场和商品市场发展很快。越来越多的来自新加坡、韩国、中国、日本等国家的投资商进驻到柬埔寨,相比其国内缓慢增长的市场,他们更看好柬埔寨这个新兴市场的增值潜力。

柬埔寨人口结构很年轻,企业所得税较其它国家要低很多。在柬投资有一个优势,是没有外汇管制的。出口有优惠政策,所有商品出口享受零关税。而美国、欧盟、日本等28个国家和地区,给予了柬埔寨普惠制待遇(GSP),在出口方面拥有相当良好的政策环境。在此基础上,柬埔寨与中国长久的良好关系以及市场环境,吸引了相当一部分中国企业到柬投资。


随着国内房价一路的“水涨船高”,加上自2016年起,国内楼市新政不断,限贷、限购、限售不断加码升级,分化加剧,很多投资者已经将房产投资的目光从国内转向国外。今年上半年,柬埔寨建筑业投资总额达到近50亿美元,相比去年增长27.44%,显然房地产已经成为柬埔寨投资最热门的项目。

自2012年以来,金边房价年均涨幅大于15%,部分地区房价表现甚至高达25%的涨幅。租金方面,目前金边公寓租金投报率保守预估约8%-10%,核心区域投资回报率高达12%-20%。出租比例80%-95%,持有时的空房率极少。


作为倍受投资者青睐的项目,太子现代广场雄踞于金边市桑园区诺罗敦大道,四臂湾大皇宫、国家博物馆、独立碑等金边城市地标以及澳大利亚、日本、泰国、俄罗斯等国大使馆皆设于周边,整个区域是金边政治、经济、文化等汇聚的焦点,地段价值不言而喻。项目西临加满华庭别中心,25内可抵达金边国际机场。

同时,项目匠心设计31-67㎡国际酒店式公寓,以纵览全城的绝佳视野鼎定金边青年的极景人生,户户均设置景观阳台,采光通透,景观绝佳。项目户型设计方正紧凑,功能布局合理,起居会客、厨卫阳台一应俱全;灵动空间,功能多元,可居住,可投资,可SOHO办公,一次置业,满足业主多元化创意需求。总价43999$/套起,超高性价比,轻松置业无压力。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