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 首开告罄,筑沙区生活特区!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34: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11月11日,沙坪坝井双新城,华宇·温莎小镇·东郡荣耀启幕,震撼全城!傲视重庆地产行业的华宇独家洋墅产品,迎来更多升级,用更成熟的社区圆梦重庆人的宜居梦。

首开告罄 火爆全城

首开当天,数百位早已认可华宇·温莎小镇·东郡的客户早早的就来到开盘现场。经过数轮选房摇号,首开所准备的全部房源当场告罄。


(开盘实况图)

沙坪坝井双新城,拥有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歌乐山脉和磁井文旅圈,数家地产集团合力打造的高端宜居城,沙坪坝未来新中心名至实归。华宇温莎小镇·东郡,位于井双新城核心区位,坐享井双新城的区域利好。项目拥有更为便利的交通条件和成熟的配套支持,华宇·温莎小镇·东郡距离地铁双碑站仅350米左右的距离,周边还有多条公交路线。


(项目实景图)

华宇洋墅 引领沙区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其大气典雅的英伦建筑风格之中,有鸟语花香的私家花园和更加开阔别致的墅居空间,“沙坪坝纯英伦质感生活特区”独一无二。

正是华宇的品质和独特的英伦魅力,让到场的购房者倍感喜悦,在前景广阔的沙坪坝未来新中心,能在华宇·温莎小镇·东郡拥有一席城市洋墅,是一生中不可多得的财富!


(项目实景图)

首开告捷的华宇·温莎小镇·东郡,获得了人们对项目的认可,对井双新城的认可,更是对沙坪坝未来新中心城市封面的认可。华宇·温莎小镇·东郡,城就沙坪坝宜居生活,为居者筑就辉煌。


(项目实景图)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 !

套内约68-119㎡跃层洋墅PLUS

套内约69--89㎡地铁墅区高层

一批次售罄 二批次VIP卡火热办理中…

项目地址:沙坪坝轨道一号线双碑站旁

(双碑夜市北侧)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