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英利中心壹号云端会客厅盛大启幕 奢华礼品送不停

发布时间: 2017-10-23 15:3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签到仪式


启幕仪式上精美舞蹈表演

10月21日,“中心之上·预见未来”英利中心壹号46F会客厅启幕仪式圆满举行,约100人参与了本次启幕仪式。活动现场,嘉宾们不仅对英利与览源众创共同打造的“英利企业服务平台”有了深入了解,更有精美的舞蹈表演、抽奖活动等环节引起现场阵阵高潮。


嘉宾正在陆续签到


礼仪小姐为嘉宾佩戴胸花


竖琴演奏

18时30许,嘉宾陆续踏入英利中心壹号云端会客厅,并在空中的跫音——竖琴演奏的伴随下完成签到,礼仪小姐细心地为已经完成签到的嘉宾佩戴上精致的胸花,并引导嘉宾扫描英利职业二维码,参与启幕仪式活动中的抽奖活动。


嘉宾在输入支付宝口令红包领取现金红包


嘉宾享受精致的冷餐并拍照

据介绍,英利中心壹号云端会客厅已被精心设置为签到区域、灵活集成办公区域、序厅区域、拍照合影区、望远镜观赏区及舞台区6个区域,并设有相关指示牌和工作人员,嘉宾可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自由参观。同时,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精致的冷餐及在整个会场随机粘贴了6处支付宝红包口令,嘉宾可在参观同时尽请享用冷餐并寻找红包口令,领取现金红包。


英利中心壹号启幕仪式正式开始


现场高朋满座,共同见证会客厅启幕

“尊敬的嘉宾们,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中心之上·预见未来”英利中心壹号云端会客厅正式拉开序幕。


英利中心壹号项目销售经理张扬发表致辞

一番热烈的掌声之后,英利中心壹号项目营销总监张扬发表了致辞。张扬先生表示,“做一流的服务”一直是英利的初心,随着商务的发展,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英利找到了思路与理念都与之契合的专业运营团队览源众创。得到大石化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后,今年9月初,英利与览源众创已经正式签约,并开始以大坪为试点共同打造重庆首个专业商务运营平台——英利企业服务平台。


览源众创运营总监谭娟发表致辞

随后,览源众创运营总监谭娟进行了致辞。她表示,览源众创已服务过上海绿地科创大厦、南京绿地世界之窗、郑州绿地新都会等众多甲级写字办公楼,能够的了解写字楼业户的需求,更好的创造出符合业户要求的产品。览源众创后续将以英利中心壹号项目为起点,打造出英利企业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服务平台,对该项目的房源进行统一托管,为英利中心壹号业主提供无忧租赁保障,让业主当翘脚房东。


启动仪式

晚上20时15许,英利中心壹号云端会客厅迎来了最关键环节——启动仪式,张扬先生、谭娟女士携手登台,在全场嘉宾的掌声中,共同开启了英利中心壹号新未来。


iphone8 Plus获奖者

随着一等奖获得者的揭晓,也意味着本次英利中心壹号云端会客厅启幕仪式圆满结束。一等奖获得者“丫丫无语”对英利中心壹号说道:“参加完英利的这场启幕仪式,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英利中心壹号的业主,整场会上,英利中心壹号给了我很多惊喜,从另一层面讲,作为业主我们想要的就是回报,从今晚的会上,我看得出英利中心壹号的成长,我也衷心祝福英利中心壹号越来越好,我们就能获得越来越高的回报。”


英利企业服务平台介绍海报


英利中心壹号布置图

 》》》销售动态:

  英利中心壹号 建面约51-300㎡/整层建面约1893㎡渝中大坪现房资产,正在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