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重庆迎来“豪宅”大年 探秘重庆大平层豪宅价值

发布时间: 2017-10-23 09:53:14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经过数年的发展和沉淀,大平层产品在重庆已成为引领高端市场趋势的主流产品,产品日趋成熟,在高端客群中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那么,大平层产品为何能够风靡重庆?主要是哪类客群在购买?他们青睐大平层的主要原因是什么?通过对业内人士的采访,记者得出了答案。

重庆迎来“豪宅”大年

大平层成高端市场焦点

对于重庆楼市来说,今年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豪宅大年” 。

据相关数据机构统计显示,2017年1-8月重庆改善型产品供应量为234.87万方,同比去年上涨32.2%。在高端改善市场中,大平层表现非常抢眼:2017年至今,重庆建面200平方米以上的大平层产品,无论从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单价还是成交金额上来看,都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成交套数1189套,成交面积30.17万方,均已超过2016年全年的大平层成交套数与面积,上涨势头迅猛。

下半年,大平层依然将会是重庆楼市的焦点:国宾壹号院、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铂悦澜庭、印江州、龙湖舜山府、龙湖昱湖壹号、金科九曲河、中国铁建西派城、鲁能星城外滩、万科御澜道等至少15个楼盘将会推出大平层产品,户型面积从100多到300多不等。

价格上,由于高端改善型产品的价值显得愈发,所以位于城市**地段、占据资源的大平层,大多价格不菲。

风靡重庆楼市并非偶然

几大因素共同导致

2017年重庆迎来了强势的大平层年,这与重庆经济快速发展、塔尖人士财富增速较快有着重要关联,业内人士也非常看好重庆大平层豪宅的居住价值和收藏价值。随着大平层项目的增多,以及大平层产品力的提升,大平层无疑将成为未来高端市场的主流发展方向。

大平层这几年为什么能火?香港置地营销总监胡攀认为,大平层目前在重庆风靡,有三大原因:首先,城市的快速扩张,使得中心土地越来越,而高品质的大平层产品也自然成为豪宅客户的**选择。其次,重庆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一大批城市财富新贵,他们更年轻、学识更高、更具备国际视野。他们也更喜欢广泛社交,离不开城市中心区。这批财富新贵,对于大平层产品具有非常高的价值认同。最后,由于大平层产品品质的快速提升,使得大平层产品拥有不弱于别墅的品质及居住体验,甚至比别墅的舒适度更高,也使得高端人群越来越青睐大平层。

洋世达集团营销负责人曹德冲则认为,重庆大平层的兴起,较之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大概晚了大约5年,这一形态物业其实是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居住于别墅的高端客户,由于交通、配套的不便,开始向往回归城市中心的生活,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平层应运而生。“大平层一定是位于城市真正**地段、占据资源的产品,这也是大平层和大户型非常重要的区别”,曹德冲强调。

兼备舒适居住与**价值

大平层产品受青睐

如果说几年前大平层还是小众产品,那么现在则越来越受城市高净值人群青睐。对城市**地段、资源的占有,相对别墅而言更成熟的配套、更紧密的社区氛围、更为宽敞舒适的户型设计等,都是其独有优势。

通过对业内人士的采访,记者总结出大平层产品的几方面主要优势:

一是区域及地段优势。大平层产品,大多位于极佳的城市**地段,能够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城市资源及配套设施,随时与城市的快速发展保持同步。例如目前重庆两江四岸等地,就是大平层豪宅生长的沃土。代表项目长嘉汇、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铂悦澜庭、印江州、万科御澜道、梵悦天御、保利天汇,均坐落于这样的优质**地段上。

二是资源优势。“大平层产品在复合型资源的占有上具有独特优势,要么是两江四岸、城市**,要么是城市湖山、公园等性资源,这也成为高端客户彰显身份的一重标识”,某业内人士谈到。

“例如香港置地就提出了‘无**资源,不大平层的概念’,像长嘉汇大平层占据两江交汇城市**资源、公园大道大平层坐拥亚洲最大的城市级中央公园、约克郡南北郡大平层对湖山资源的奢侈享受,都体现了这一理念”,香港置地营销总监胡攀表示。

三是产品优势。无论是建筑外立面造型风格,还是在户型尺度的设计上,大平层产品都具有更先进、更超前的优势。例如香港置地三大项目所推出的大平层,都采用**修大堂与车库,领先于行业的电梯厅及轿厢,并全面普及智能化与更高一级的智能安防设施。

位于江北嘴的万科御澜道,则从内部雕琢细节到外部建筑气度,均以奢级品质打造。并由国际级大师担纲设计,打造重庆面向国际化生活的居住范本。

位于南滨路黄金地段的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则以“森林城市”的构想,将郊区别墅有天有地、接触自然的优点与城市大平层地处繁华地段、生活配套完善的优势完美结合在了一起。该项目不但位居南滨路**地段、可观渝中半岛极致景观,社区内部还打造了绿意盎然、空中花园等生活场景,并且拥有完善的社区配套。

作为今年下半年的大平层代表项目,由旭辉、东原、融创联手打造的印江州,则落子于主城**繁华地——九龙坡尹朝社,并承袭东原TOP系“印”字血统,将刷新重庆西城高端人居标准。据悉,项目还将斥资1.8亿,打造亚洲顶级临崖会所,也将成为西区地标建筑。

更奢侈的电梯配比、更大开间、更大景观面,也是大平层的产品优势之一。例如近期推出大平层产品的铂悦澜庭,就打造了2梯2户,11米天幕阳台、并拥有22米环幕瞰江视野的滨江亲奢大平层豪宅。

四是高品质**修。品质更高、更加人性化的**修,也是大平层产品被高端客户青睐的原因。

例如,香港置地率先把“城市**资源不动产+**成品”作为其大平层豪宅产品标准化生产的硬性标准,并形成了多达100多项的**修标准规范。以众多细节设计真正考虑到了居者的痛点,满足其高品质居住需求,带来更加人性化的舒适体验。

而作为“中国六大新锐豪宅”铂悦系在重庆的**作品,铂悦澜庭则采用了铂悦7系**标准,在多个方面深入洞悉客户需求,以各类生活场景痛点为诉求,高达40项人性化设计细节,量身定制高端精细生活空间。

在居住功能之外,由于对城市**地段、资源的占有,大平层产品也是备受外地客户青睐、具有**属性的产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