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跟着轻轨去买房——重庆下半年轻轨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17-10-20 11:42: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时下买房,有人重价格,有人重地段,有人重交通,有人重教育。而近年来,随着重庆轻轨的开通,轻轨已成为房价上涨的催化剂,轻轨开到哪,房价涨到哪。即便如此,依然没有减弱购房者对轻轨盘的热情。为什么轻轨盘如此受欢迎?因为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只有轻轨才能便捷快速、畅通无阻的出行,特别是对上班族而言,不用面对堵车的烦恼,按时上班更是有了保障。


根据铭腾统计的数据显示,2017年下半年重庆将有53个纯新楼盘面市。在下半年这些全新面世的楼盘中,小编今天就来推荐其中值得购买的轻轨盘——协信·车时光。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多轨站口,连接全城

协信·车时光是协信集团在南重庆的又一力作,地处南区中轴位置。项目紧邻轻轨站,站。10号线(预计 轨道环线(预计2018年开通)轨接在一起,不仅能为在这安家的业主们带来了极大的出行便利,也能让他们感受到轻轨带来的各种优势。


(协信·车时光区位图)

多维路网,畅通出行

同时,项目东临渝南大道,南接巴南大道及红光大道,无缝连接马桑溪大桥和大桥。西临巴滨路,北接海峡路直通鹅公岩大桥。如今,项目门口已汇集十多路已通车公交线路,覆盖南岸区、九龙坡区等区域。多维立体化交通体系,让出行更加从容、便利。同时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也将协信·车时光与其他起各繁华区域无间距串联在一起。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商圈繁华,举步可达

协信·车时光地处南坪商圈与生活圈之间的宜居生活带,同时项目自身还打造了汽车主题商业。项目由e+Mall、世界名车汇主题文化长廊,时光里院馆高层组成,共计约26万平方米。传承协信商业传统,创造性“体验式商业”规划,以汽车文化运动、科技时尚为核心,将极具主题特色的人文体验、时尚购物、跨界餐饮、休闲娱乐及精英人居完美融合,商圈繁华举步可达。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匠心人居,乐享生活

不仅坐拥商圈繁华,这里还有悠然生活。作为协信·车时光的高层华宅组团,协信·时光里以卓越精工,筑就33层百米顶层视野,270度阔景视野。同时创新N+1户型设计,户户院馆设计,轻松实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理想人居。无论从户型布局、动静分区、采光通风及景观体验,每一处细节皆精研考究。真正做到以居为本,美景为缀,实为悠然之境。


(协信·时光里效果图)

出行便捷,咫尺繁华,这是每一个居住在这个城市的人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在协信·车时光,这都将成为现实。通达全城的全维路网,举步可达的商圈繁华、凝聚匠心的高品质人居,协信·车时光这份对悠然生活的执着追求,正是理想人居的寄托所在。

项目链接:

协信·时光里套内约64—88㎡N+1院馆华宅,即将耀世首发礼献重庆,项目临时接待中心位于南坪协信时代广场,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本新闻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确定为准。本资料更新时间为2017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