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重庆楼市下半年重点楼盘推荐:协信车时光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23: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气温骤降,转眼已进入十月中旬,“金九银十”虽过去大半,但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这个秋天重庆楼市依旧热度不减。无论是冲着部分开发商的一定**,还是冲着产品本身的价值,购房者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大好时机,看房热潮一波接着一波。


协信车时光临时接待中心现场

安居是百姓的头等大事,而房子则是群众实现安居不可缺少的载体。十余年来,重庆一路向北,从主城渝中半岛到一路向北的坚定扩张,让很多人将置业目光都聚集在重庆北部。几大阶段性的区域,观音桥、金开、照母山已发展几近饱和,如今重庆的区域发展格局已经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

据铭腾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下半年新面世的项目预计将达53个,其中南重庆占比近30%;同时还将有众多原有项目的新组团陆续入市,楼市持续**。而在重庆楼市,巴南板块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各种利好政策,愈加便捷的交通、众多大品牌房企的陆续进驻,让越来越多的巴南人愿意选择住在巴南,也吸引许多外区购房客户前来置业。


夜幕下的南重庆

协信·车时光,作为协信集团深耕重庆23年的扛鼎力作,地处巴南区八公里轻轨站旁,项目北临南坪商圈,南接生活区,东临南山,位居主城重点打造的创新大道。以中心区域价值形成南重庆的**命脉,实现辐射南坪、、龙洲湾、鱼洞等多区域的强大影响力。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项目拥有三道四桥三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真正享受拥有成熟的交通条件带来出行便利性及品质住宅的惬意生活圈。东临贯穿南坪、巴南的快速干道——渝南大道,南面巴南大道及红光大道,无缝连接马桑溪大桥和大桥。西临巴滨路,北接海峡路直通鹅公岩大桥。除此之外,公轻轨站。10号线(预计 轨道环线(预计2018年开通)轨集十多路已通车公交线路,覆盖南岸区、九龙坡区等区域。拥有如此便捷的交通条件的重庆一环城市项目,除了协信车时光项目,以后将不再有。


协信车时光区位图

协信·车时光以汽车文化为主题,融合多种现代商业元素,打造中国西部约26万方的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项目由e+Mall、世界名车汇主题文化长廊,时光里院馆高层组成,其创造性“体验式商业”规划,以汽车文化运动、科技时尚为**,将极具主题特色的人文体验、时尚购物、跨界餐饮、休闲娱乐及精英人居尽汇于此,启幕重庆特色主题商业新篇章,创造全新的精英时尚生活空间。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作为协信·车时光的高层华宅组团,协信·时光里坐拥约26万方主题特色商业集群,创新N+1户型设计,以卓越精工,筑就33层百米顶层视野,揽阅一城峰景,藏纳幸福时光。户户院馆设计,轻松实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理想人居。独特匠心设计,270度阔景视野,户型方正,高利用率,让每一寸空间价值完美实现。同时毗邻轻轨,尽享立体交通。周边超市、医疗、院校等城市配套完善醇熟,天赋基因价值领航,非凡品质筑就精英人居。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协信·车时光打造一个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将汽车文化与都市娱乐融为一体,让居家购物、休闲娱乐近在咫尺。选择它,进可享周边商圈的无限繁华,退可享巴滨路江景的惬意宁静,让您在自然与繁华间随意切换,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链接:

协信·时光里套内约64-88㎡N+1院馆华宅,即将耀世首发礼献重庆,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本新闻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确定为准。本资料更新时间为2017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