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金开大道下穿道本月动工 人和到鸳鸯更畅通

发布时间: 2017-10-12 10:23:56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金开大道下穿道效果图。

两江新区将再打通一个堵点!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金开大道(金州大道节点)改造工程计划本月动工,预计2020年完工。

通车后,金开大道的直行车辆可以直接走下物

金开大道已通车15年

金开大道是两江新区最早建设的主干道之一,于2002年通车,至今已经15年。道路为双向八车道,连接人和、鸳鸯街道。

随着两江新区开发的加快,而且沿线小区、写字楼、单位、企业越来越多,还陆续开设了大型购物中心等,让金开大道进出交通量增加。特别是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交叉路口,高峰时期通行压力大。

结合金州商圈的开发建设,为缓解邻近交叉口拥堵现象,将对金开大道、金州大道节点进行改造,打通这一带的交通“肠梗阻”,并为鸳鸯、翠云与人和组团、龙头寺片区之间开辟新通道。

工程代建方重庆新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金开大道改造工程包括扩宽道路、新建人行天桥、下穿道、排水工程、电照工程、交通工程及管网工程部分,工程总造价约2.8亿元。

人和到汽博将更畅通

在早晚高峰期,金开大道鸳鸯片区往人和方向,车辆要从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交叉口,一直堵到好望山小区门口;人和往汽博中心或鸳鸯片区方向,U转车辆和直行车辆在此汇集,有时候要堵到棕榈泉小区,通行时间比较长。

目前,金开大道从人和到鸳鸯段,只有棕榈泉路口、鸳鸯立交两个“开口”进行交通转换,工程改造完成后,将在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节点增加一个“开口”,周边车辆可以通过三个节点进行转换。

据悉,金开大道(金州大道节点)改造工程,预计工期两年半,2020年完工通车,通车后将极大方便周边道路通行并有效缓堵。

交通将有两大改善:金开大道的直行车辆不在地面打挤,从人和到鸳鸯立交、汽博中心方向的车辆,不用再通过金开大道、金州大道的节点,可以从万年路口走下穿道至龙安路口;从人和到爱琴海购物中心,只需通过A匝道就可以直接进入车库。这一段原来拥堵少则十几,多则半个,今后走下穿道只需要3,有效地缩短了行车时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