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重庆楼盘网与重庆市甘肃商会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9-09 09:1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月7日,重庆市甘肃商会在北滨路鎏嘉码头甘肃会馆举办关于互联网营销的交流分享会,重庆沃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楼盘网作为商会一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对于每一企业家来说,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变化才能把自己的事业做的更好。为了每一位成员把生意做好,重庆甘肃商会特意的举行了此次分享交流会。会议上着重强调了只有转变互联网营销思维、制定有效的网络营销战略、培养优秀的网络营销团队并高效有结果执行下去,抓住时代的潮流,才能让每一位企业家在各自从事的领域中发光发亮。

重庆市甘肃商会成立于2007年10月10日。现在已走过了十个春秋。在这十年来,商会都会定期的举行沙龙活动,让每一位商会成员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自己心得,学习不同的知识。

重庆沃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楼盘网李剑锋董事长作为商会的一员,在重庆也打拼10余年,创建了独树一帜的房地产综合营销服务体系,成为重庆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首屈一指的整合者。

十年,见证着商会的每一步发展;十年,也同样见证着李剑锋的事业发展。

十年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愿下一个十年,重庆甘肃商会、重庆楼盘网、重庆沃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强大、更辉煌!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