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江景酒店式带装修公寓 鎏嘉码头II期火爆北滨路

发布时间: 2017-08-16 17:4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公寓进行投资不能盲目,要选对区域。北滨路的公寓房生活配套齐全,交通出行方便,已成为投资者青睐的投资品。鎏嘉码头II期公寓地处北滨路上,因其品质高,人流庞大,一路过关斩将俘获众多投资者的心。

人流云集 寓揽繁华

鎏嘉码头II期,地处江北嘴极核区域,聚集大量全球精英人群,价值不彰自显。周边商业齐聚,背靠观音桥商圈,对望解放碑商圈,稳享区域红利!同时,项目双轨八桥四立交,人流云集于此。鎏嘉码头20万方滨江商业综合体,已有逾100席商家运营成熟,吃喝玩乐样样俱全!

全能生活 一寓多得

鎏嘉码头II期公寓由著名大师团队打造,全球甄选品牌家装,LOW-E中空玻璃,奢享永不落幕的精致华宅。同时,鎏嘉码头II期公寓采用酒店式托管服务,不仅提供购物、订餐、购票、商务、家居等日常服务,还包含公寓代租服务,室内家具清洁服务及家居设施、家电维修保养服务,为高端企业CEO带来领袖级生活范儿。

鎏嘉码头II期,建面约55-97㎡江景酒店式公寓,全城限量办卡中!地址:中国·北滨路·鎏嘉码头B3栋/仙厨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