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6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轻轨10号线预计国庆试运行,中美恒广场利好不断!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1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又有新动作了,一期工程预计10月1日开始全线试运行,今年底全线开通运营。值得一提的是,长河站作为10号线唯一的高架站,连接江北机场,其外幕墙采用蜂窝铝板,部分铝板可打开,加强自然采光,给人以旋转起飞的弧线感。

据介绍,10号线一期工程途经重庆北站、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和T2航站楼、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重要交通枢纽和市政设施,串联了观音桥组团、人和组团、空港组团、悦来组团,与3号线一起承担主城核心区南北向骨干公共交通的功能,今年底建成通车后可分流3号线1/3的客流。

随着重庆轨道交通不断升级,位于两江新区宜奥商圈的中美恒广场,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

中美恒广场,地铁上盖物业,轻轻轨3号线,沪速、机场高速2大高速环绕,将辐射超过100万高端人群。位居交通枢纽之地,便利的交通带来超高的人气,也将带来更多发展空间。10号线一期可与现有、在建和规划的轨道交通线路实现零换乘,中美恒广场借助轻轨10号线,快速导入全城客流,未来潜力无限。

中美恒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集生活广场、金街、生态公寓为一体。占据宜奥商圈核心,与宜家、奥特莱斯形成商业集群。将以全新情景式跨界商业模式,填补区域体验式商业空白,开启宜奥商圈下一个传奇时代。联合专业商管机构,以业态差异化、消费场景化、空间舒适化、服务人性化、推广主体化五大特色化运营,对味商圈消费主流,定制重庆当红铺,将商业体验做到极致。

ADD:重庆·机场路·宜奥商圈(宜家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