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北滨路投资佳品 鎏嘉码头二期公寓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7-08-10 14:12: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投资环境的变化与投资意识的升级,低门槛、风险小、投资稳定的公寓,开始受到市场追捧,也成为各大资本家的角逐市场,公寓或许将迎来投资最佳时机。鎏嘉码头二期江景酒店式公寓强势来袭,占据北滨路地理优势,地处江北嘴极核区域,其聚集的大量精英人群,“寓”鉴未来,为投资带来新的选择。

极核区域 寓藏繁华

就投资性来说,拥有商圈配套加持的公寓,是经久不衰的投资圣品。鎏嘉码头二期,周边商业齐聚,地处江北嘴极核区域,对望解放碑商圈,背靠观音桥商圈,一城繁华,尽收眼底。

同时,鎏嘉码头十万方滨江商业综合体,集“码头文化、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已有逾100席商家运营成熟,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不仅坐享江北嘴商务集群和周边高端住区稳固消费群,更吸引了全国各地来渝的游客,满足高品质消费群的一切需求。

立体交通 寓速畅达

公寓产品除在价格优势外,拥有醇熟交通配套的公寓产品更是锦上添花。鎏嘉码头二期亦是如此,项目临近轻轨6号线,轻轨9号线刘家台站(在建),双轨环绕,其便民的地理位置受到青睐。另外,项目紧邻江北城立交、聚贤岩立交等四座立交桥,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千厮门大桥等八座大桥环绕,形成立体出行无拥堵通勤。

专业打造 寓鉴臻品

鎏嘉码头II期公寓采用酒店式托管服务,不仅提供购物、订餐、购票、商务、家居等日常服务,还包含公寓代租服务,室内家具清洁服务及家居设施、家电维修保养服务,为顶级企业CEO带来领袖级生活范儿。同时,鎏嘉码头II期公寓由著名大师团队打造,全球甄选品牌家装,造就滨江繁华之上的精致华宅。

鎏嘉码头II期,建面约55-97㎡江景酒店式公寓,全城限量办卡中! 

地址:中国·北滨路·鎏嘉码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