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福州市经贸文化交流考察团莅临太子地产集团考察之行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8-07 16:49: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月3日,中国福州市经贸文化交流考察团、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先生一行跟随着“一带一路”步伐对柬埔寨进行考察。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副总裁张波先生等领导和公司高层进行了热情接待。

▲热烈欢迎福州市经贸文化交流考察团一行访问柬埔寨

▲双方领导及代表合影

当日,流考察团一行。接着考察团莅临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和太子地产集团参观考察,并进行了洽谈。在洽谈会上,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先生及考察团,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副总裁张波先生等领导就柬埔寨经济发展趋势,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参观太子地产集团

▲双方洽谈现场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首先对柬埔寨的经济发展、社会环境、文化及福建总商会与太子地产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说,很多华侨华人多年来在柬埔寨艰苦创业,已取得较好的成绩。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与太子地产集团自成立以来,联络乡亲、造福侨胞,努力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支持祖国发展;并积极促进中柬友好,推动两国经贸往来。

▲双方洽谈现场

考察团一行高度赞誉了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和太子地产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赞扬福建总商会和太子地产集团在关心祖国建设,为促进中柬友好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在会议期间,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有意在柬埔寨投资发展,寻求商业契合点,推动中柬两国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共谋发展。

▲双方洽谈现场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先生表示,有祖国的强大做后盾,侨商在海外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维护好中国和福建的形象,融入当地社会,抓住“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做大做强自身事业,既要“走出去”发展,也要在壮大后“走回来”为祖国发展多做贡献。

▲双方互赠纪念品

▲双方互赠纪念品

洽谈结束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共同祝愿友好合作关系能够不断深入发展。

▲晚宴现场

当晚,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与太子地产集团在员工食堂举办了欢迎晚宴,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副总裁张波先生等领导再次对福州市经贸文化交流考察团、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发表了致辞。

▲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祝酒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先生讲话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先生,考察团代表等也先后发表了讲话。林锋先生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在柬埔寨与大家相聚,并感谢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和太子地产集团为考察团在柬行程所做的努力和安排。随后,大家共同举杯,开启了璀璨晚宴。此外,太子地产集团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此次考察团一行虽然参观考察的时间短暂,但是意义重大,双方不仅加深了合作关系,还积极为企业间共享商贸资源提供平台,为中柬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起了积极作用。在中柬两国关系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太子地产集团将不断努力,为推动中柬两国间的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