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华宇助阵西城商圈,锦绣引航华岩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6-28 15:24: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酒香不怕巷子深,是基于自身优势的自信;若是撤离深巷,临近街边,自身优势便如虎添翼。当城市化如大潮涌进,成熟商圈更是寸土寸金。志得意满的后来者,也只能看着饱和状态的商圈望洋兴叹。

而今,华岩新城强势崛起。华宇积淀34载,倾情打造锦绣花城,为山城繁华再添灯火无数,为后来者再拓前进之路,人气已爆棚,地段已成熟,进退之间,皆是繁华。

商圈之上,畅享立体交通

“十二五”经济建设春风席卷山城,重庆一路向西,华岩新城破茧成蝶强势崛起,华宇于华岩商圈之上,匠心打造52万方品质生活大城,占据华福路快速干道,七条公交交汇,在建轨道5号线,在建西部交通枢纽——重庆西客站,磅礴商机,畅享立体交通的无限便利。

英伦商业集群,多元业态满足消费

华宇锦绣花城,创新性打造英伦商业集群——华宇锦绣广场,3.9万方的大型购物中心,集结保利万和、新世纪超市、屈臣氏等上百优质商家入驻,多元业态满足消费。购物中心呈合围式全临街布局,配套全,高挑空,多车位,全方位保障客流通达,铸就商业不败高地。

吸纳全城人气,引航锦绣前程

华宇锦绣花城,立志于打造辐射全城的外向型商业区,汇集常住人口约23万,一公里内辐射华宇· 锦绣花城、恒大雅苑、奥园国际城等,一点五公里内辐射金科阳光小镇、北京城建樾龙湾、和泓四季等,集聚高消费人群,势必带来旺盛消费需求。在建轨道5号线及在建西客站,未来潜力更是无可限量。

从繁华到繁花,品质洋墅生活

华宇锦绣花城洋墅萃取城市繁华,亦要求自然尺度,以经典英式园林勾勒自然风情。开阔楼间距,朗阔中庭,将花草园林与生活情趣、人文自然巧妙融合。更有三层立体空间,私家前庭后院,用风景拉开的开阔楼间距,尊享独立车

六大统一,助力运营

为了更好的优化客户资产配置,华宇集团整合旗下四系商业产品优势资源,特别成立金钥匙管理中心,推出金钥匙资产管家计划,以六大统一模式助力商家运营,开启商业运营、物业租赁、金融产品等投资理财共赢,服务让财富增值,轻松无忧。

销售动态:

华宇锦绣花城,臻品底跃,越墅而立;花亭院落,隐逸繁华。套内约75-290㎡臻品底跃现房,私家车库入户,独立私家花园,跃享三层空间。老带新成交即享1000元现金奖励。

购物中心旁,商圈封面铺。新世纪、保利影城进驻,购物中心满店开业,华岩商圈磅礴启幕。建面约21-135㎡购物中心旁商铺,全城热销。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