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全城争藏 华宇锦绣花城劲销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5-22 16:4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月20日,华宇·锦绣花城盛世开盘,临街金铺万众瞩目,抢铺长龙热情高涨,投资者携金争藏,开盘仅2,劲销逾1亿,稳擎商圈财富。现场更有“粽情端午”理财讲座活动,特邀专家——杜建平(重庆农商行钻石级客户私人银行顾问)为中产家庭解惑理财规划,科学理财紧握财富机遇。

客群稳 新晋商圈提升财富潜力

截至目前,大批居民入住华岩新城的住宅,人气爆棚,以华宇·锦绣花城为例,其一期2016年交付1900户,入住率高达80%。华丽蝶变的华岩新城,英伦洋墅、阔景洋楼、品质高层鳞次栉比,吸引了大量都市高消费精英人群,宜居宜家宜商宜游,无限财富机遇集聚新晋商圈。

商业新 品牌大商稳定投资收益

华宇·锦绣花城,华岩商圈封面之作,52万方品质生活大城,集英伦洋墅、阔景洋楼、品质高层、风情商业于一体,多元区域丰富商业选择;8万方英伦商业集群,有别于杨家坪、沙坪坝等传统商圈,一改区域散乱现状,全新规划商圈增值空间,提升投资收益率;3.9万方华宇·锦绣广场,独树一帜,填补华岩商圈购物中心的空白,格调美食、儿童育乐、娱乐购物等多元业态齐聚,新世纪、保利影城等名品商家入驻,提供一站式消费目的地,便捷式消费增强商业影响力。

交通便 立体网络牵引全城消费

华宇·锦绣花城,位居华岩商圈核心区位,占据华岩交通咽喉,临在建轨道五号线、西部综合交通枢纽——重庆西客站,7路公交周边设站,臻于完善的交通设施,助力强大物流平台的构建,汇聚八方来客,牵引全城消费人群,为商家经营保驾护航。

品质高 统一模式助力投资运营

华宇集团34载,秉承“责任华宇 幸福一生”的理念,匠心打造经典旗舰项目——华宇·锦绣花城,特别成立金钥匙管理中心,推出金钥匙资产管家计划,以统一品牌系列、统一形象管理、统一推广宣传、统一规划设计、统一租赁服务、统一物业服务的六大统一模式,助力商家运营,投资轻松无忧,财富增值无限。

销售动态:

西城正锦绣,一城兴华岩,目前项目全系产品,建面约21—135㎡购物中心旁商铺,全城热销;套内约68—83㎡臻藏洋楼,套内约84—290㎡花庭洋墅,更多详情可致电售房部了解。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