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今年重庆3条高速建成通车 连接贵州、四川、湖北

发布时间: 2017-05-22 15:26:38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4日,记者从市交委和重庆高速集团获悉,今年除了九永高速建成通车外,南川到贵州道真(南道)重庆段、重庆到四川广安(渝广)重庆段和万州到湖北利川(万利)重庆段高速也将建成通车。

南道高速是我市通往贵州的又一条出省大通道,也是我市前往珠三角、海西经济区等地最近的一条出海通道。南道高速重庆段全长33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时速80公里。重庆段起于南川东城大铺子,与G65包茂高速相接,经龙凤场、三泉镇、大有镇、庆元乡,止于渝黔交界的福寿场,与贵州段相连。项目预计今年8月主城至道真也只需1.5。

在建的渝广高速重庆段通车后,重庆将新增一条出省大通道:重庆到广安由1个半缩短至1。渝广高速重庆段全长69.8公里,起于G85两江收费站至三环高速清平枢纽互通段。三环以内约30公里,设计双向六车道、时速100公里;三环以外约40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时速80公里。

渝广高速一期工程为绕城高速以外约66.2公里,有望今年10月建成通车。二期工程为绕城高速以内约3.6公里,计划年底与大道北延伸段同步建成通车。

万州直接通往湖北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万利(万州至湖北利川)高速至40。

万利高速重庆段全长约52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重庆段起于重庆万州城东北熊家镇马鞍石,终点接田家垭口与湖北利川交界。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